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2010/02/17 15:30:21瀏覽276|回應0|推薦0
 
 
 
 
當陽光攜來第一縷微笑
當風兒揚起你潔白的裙裾
祝福像雪花一樣彌漫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感謝我的親人
是你們給我無盡的寬容和愛
讓我受委屈的時候可以盡情傾訴
是你們給我溫暖的胸膛
讓我倦了的時候可以輕輕依靠

感謝我的朋友
是你們陪我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
陪我歡笑陪我哭泣
給我安慰給我勇氣

感謝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是你們讓我行走的路上不再孤單
淡淡的一個微笑
卻包含著理解真誠和溫暖

感謝曾讓我受過委屈的人
是你們讓我學會堅強學會勇敢
學會在風雨人生路
要怎樣用微笑
去渲染每一個陽光的旅程

當我原想拈一朵花淺笑
我卻看到整個春天的綻放
當我只想斬獲一顆露珠的晶瑩
你卻給了我一片海洋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花開花落我同樣會珍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78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