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願意,就從心裏抹去
2009/08/15 20:03:50瀏覽247|回應0|推薦0

如果你願意,就請把我從心裏抹去

 

不需要理由,不需要愧意,

 

相遇,如果是一場不經意,就讓忘記把一切抹

去。

 

 

如果你願意,就請把我從心裏抹去,

 

無須刻意,無須解釋,

 

相愛,如果不是註定,就讓彼此的記憶還原到

過去。

 

如果你願意,就請把我從心裏抹去,

不要難捨,不要難離,

 

相愛,如果註定分離,就讓時間證明這個愛

字。

 

如果你願意,就請把我從心裏抹去,

 

深深的,不要再有痕跡,

 

註定的分離,是上天的意,何必折磨自己?

 

 

現代的愛情裏,

 

不合適的時候,我們已經無能為力,

 

為難任何人,已經沒有意義,

 

相愛,便不會有分離,

 

分離,又何必傷了別人,累了自己?

 

 

現代的愛情裏,

 

誰說得清過去,誰說得清回憶,

 

沒有永遠,卻也會有永恒,

 

只是愛,有時候也會不合適,

 

不合適的時候,如果你願意,請把我從心裏抹

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2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