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我的左眼是愛,右眼是淚
2009/08/14 17:41:14瀏覽264|回應0|推薦0

 

 

 

一直固執的認為,生命中的來與去都是一種緣

分。要不今生為何偏偏遇上你?    滾滾紅塵,

百轉千回,我的淚在誰的掌心盛開!夢裏夢外,

花開花落,誰是我唯一的思念?我是唯一的,但

卻不是你的唯一。

 

       從輕聲的問候開始,我們慢慢走進彼此

的心裏,用心去聆聽彼此的悲傷和喜悅。每天默

默的等候成了我們最快樂的事情,每天看到你是

我最大的幸福!不知不覺的,多了一份牽掛,多

了一份擔心,多了一份期許,更多了一份嘆息。

蕓蕓眾生裏,偏偏是你最懂我,我最懂你,而且

我們相遇了,這難道不是宿命嗎?我不會抗拒命

運的安排,我會坦然的接受屬於我的這份至真至

純的愛。我把這份情感存放在心的最深處,讓它

陪伴我一生一世吧!我選擇這樣愛,我選擇在流

淌的歲月裏將對你的愛一點一點沈澱。

 

多少次我夢見我們在教堂裏,我穿著潔白的婚

紗,你問我願意嫁給你嗎?今生無論貧窮與富

有,無論生老病死!我大聲的堅定地回答,我願

意!滿教堂的人都在嘲笑我,笑我不會矜持,我

被笑聲嚇醒了。醒來卻發現眼角有一滴冰冷的

淚,心無言的疼。

 

曾經我以為最大的痛是失去一個深愛至愛的人,

現在才發現,世界上最痛的傷是看著自己所愛的

人飽受痛苦的折磨卻無能為力。而我知道,我的

這份傷也會是你心裏最痛的傷。因為你的痛苦讓

我不快樂,因為我的不快樂,讓你會更加的痛

苦。因為這些千絲萬縷的牽掛和不舍讓你在放棄

與努力之間躊躇不定,也更讓我知道,你真的不

舍得放棄你辛苦拼搏來的一切,盡管在其間有過

太多的傷害,有過太多的冷漠。

 

當所有的激情都歸於平淡,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

等待。萬年前就有的約定,我不會輕言放棄。如

果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

麽我將繼續修行。我要我的來世還與你相遇,我

的生生世世都要遇見你。

 

一輩子有多少愛你的人不重要,關鍵要有能懂你

的人!你我就是太相像了,就是太懂對方了!正

因為彼此的懂,讓我從右眼看到了愛,而左眼卻

流著無奈的淚。正是因為太懂對方了,對於愛我

們做不到無所顧忌。

 

人生真的有來世嗎?如果有來世那麽你是水,我

就變成魚,終日在你懷裏暢遊。漫漫人生路,看

 

似平淡而無期,但在歷史長河中,我情願作一朵花,漫長的等待只為那開放的美麗;我情願化作

一顆流星,不懼怕隕落於黑暗的永恒,只追求短

暫的光彩。

 

日子在手指間輕輕滑過,可是冬還是來了,這個

白色月光的夜晚,我莫名的想了很多,前世的,

今生的,我擁有的,正在流逝的,我想抓還抓不

住的……

 

白月光的夜晚,你在此岸,而我卻在彼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25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