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糾纏一生的思念
2009/08/02 00:20:38瀏覽152|回應0|推薦0


 

煩惱憂愁纏我一身

黑夜白晝從分不清

陰影早深埋心中

揮之不去你的笑容

教我何去何從

 

迴繞身邊全是思念

在離開你的日子開始

為你唱出這首歌

愛人你是否可曾聽到

我悠悠的歌聲

 

盼能再與你相逢在夢中

往日片段湧上我心頭

與你許下的海誓山盟

如今早已消失在你心中

 

讓我為你寫一首詩

詩中有你的影子

 

縱然如今面對孤獨

往後日子我會祝福你

永遠都懷念

思念糾纏每一天

 

在這沒有你的日子

為你唱出這首歌

愛人你是否可曾聽到

我心碎的哭聲

 

與你相逢在夢中

往日情愛重現讓我淚已乾

與你許下的海誓山盟

如今早已消失在風中

 

讓我為你寫一首詩

詩中有你我的情愛

縱然如今面對孤獨

 

往後日子雖心痛

卻無法拋開思念

 

想寫一首你我的詩

詩中有你我的影子

 

縱然如今獨自面對痛苦

往後日子不會再讓你離開我內心

永遠無法拋開我們最真摯的愛

 

 

 

~薇安的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8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