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疲憊的愛
2009/08/02 00:15:12瀏覽130|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不再愛我了 

請告訴我  不然我會恨你

 

走過春  走過秋  日子匆匆過 

 盼開花  盼結果  花瓣紛紛落

季節季節交錯  目光目光奈何

 

說你愛我卻又離開我 

絕情的你傷我傷的太多

 已經無法逃避  真的徹底失去你

 

隨風去追  追那永恆的無悔 

 隨土沉睡  夢見那一瞬間的愛

像是夢境已破滅 

片片花瓣不斷墜落 

 

你連根拔起那已脆弱的花朵

我無力埋怨  無力承受  愛的折磨 

只能隨花瓣  輕輕落

 

聽著悲傷的歌  憶起你為愛犯下的錯

淚水從眼角悄悄滑落  誰能來呵護我

愛你真的痛了  想起你為愛許的承諾

卻早已隨風片片凋落 

只留下冷冷的寂寞

哭到淚水成河 

 

 無情的你卻傷了多情的我

曾經滄海的誓言  隨著死去的愛飄遠

 

說你愛我卻又離開我 

絕情的你傷我傷的太多

那種撕裂心肺的苦澀  你卻不曾體會過 

喝著一個人的苦酒  唱著一個人的悲歌

 

 

 

~薇安的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8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