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痛不曾離去
2009/08/02 00:08:53瀏覽133|回應0|推薦0
 


 

是誰在我第一個秋  

替我埋下一個夢

路上行人匆匆擦身而過

沒有任何人回頭看我一眼

我只是被遺忘的孤單人

走在大街上流著淚的人

 

如今你對我來說  

一直是回憶中冰冷冷的最愛

初秋的天冰冷的夜  回憶慢慢襲來

真心的愛怎像落葉  卻那麼輕易分開

 

灰色的天空 獨自彷徨

獨自流淚獨自心碎獨自想念

獨自嘶喊你的名字 天天期盼一切重來

城市神秘老地方 一直有著滿滿的回憶
真的孤單走過憂傷  心碎卻要逞強

天涼要愛惜自己 想為你披件外衣

卻已來不及

 

沒有人比我更疼你

告訴你在每個想你的夜裡

我哭的好無力

 

就讓秋風  帶走我的思念  帶走我的淚

我還一直靜靜守候在  相約的地點

 

求求老天  淋濕我的雙眼  冰凍我的心

我會苦苦祈求  盼你還回來我身邊

曾經心痛  為何變成陌生 

我只想要和你一起飛翔

管它地久天長  只要曾經擁有

 

曾經心痛  奈何變陌生

愛情就像人生  無法重來

道理我懂  如何放下 又要怎面對

 

一杯酒 暖一雙冷的手 

有七分醉  心已被你偷

記憶拌著淚水  一同滾落了喉

杯中酸苦的滋味  誰才會懂

 

 

~薇安的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87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