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女人主義
2009/07/24 18:07:05瀏覽210|回應0|推薦0

女權歸女權,愛情歸愛情,女人有時別逞強,別自視太高。

 

男性化的現代女人,令男人卻步的其中一個原因為,她們的言行表明了,她們根本不需要男人。

 

行動上她們經濟獨立,剛強拼搏,擔當了領導與及主動的角色。她們甚少嬌嗲,甚少把別人的意見慎重考慮,一切以自己的意願先行。

 

口頭上,大女人主義,得勢不饒人。

 

而最要命的是,她們常常自備這一句:「我不需要男人﹗」

 

她們認為生活上的不依賴,萬大事都由她決定和支撐之後,她們的生活,並不需要男人。

 

然而她們忘記了,情緒上的需要也是需要。當寂寞、軟弱、失望、疲累時,她們也會想要一位男人。

 

所以,除非真的立誓此生不要男人,如若仍對尋求伴侶有些少希望的話,就不要在言語上再宣揚「不需要」這三個字。

 

對男人來說,不需要,就是致命傷。

 

其實,女人可以剛柔兼備。工作上、生活上好剛強;但男女關係上,依賴些,弱勢些,日子才會過得更開心更平衡。

 

男人對一個不需要他的女人,百分百不會產生興趣。

 

當他知道,這個女人有他無他,生活上不會有變化與改進時,他會感到束手無策,然後索然無味。

 

不如不理會她好了,既然,她也不需要他。

 

然而,其實,真相往往是,女人很需要男人,只是,她的硬板板,不肯認低頭,往往令男人誤會了,此位女人,真是完全當他可有可無。

 

只有最心思細膩的男人,才能透徹地看清,女人是口硬心軟。愈表面剛強的女人,內心愈脆弱。

 

男人只會為一名很需要他的女人而留,因為,男人是會長久被女人的柔軟女性化而打動,女人愈女性化,愈表現得需要男人,男人的男性化便會標升,因此,男人更有去愛護一個女人的渴望。

 

正所謂陰陽相調,女人的弱,會帶動男人的強。只有男人剛強了,他才能參與愛情。

 

女人,慎重考慮重要的需要,女人終究是女人,別逞強,別趕走男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6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