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唉~女人心....
2009/07/22 22:27:07瀏覽156|回應0|推薦0

 

老公說:女人心太複雜!


昨天傍晚,老公帶著我去costco採買些家用,本想要買些食物在車上吃,可能是感冒的關係,連帶胃口也不佳。走遍了超市,一直沒看到能挑起我食慾的食物。老公選了一長條法國麵包。平時我很愛吃,今天看了也沒胃口。直到結帳時,我還是沒挑到我想吃的東西。我告訴孩子的爹!! (超市沒食物)」



在路上,我嚷肚子餓。老公請我和他一同分享他的法國麵包。我告訴他我要吃食物。我說法國麵包叫"點心 ",不叫"食物 "!!



一路上我繼續喊餓。老公突然改換車道,我問他做什麼?他說那兒有家 (摩斯漢堡),要帶我去買漢堡。漢堡也不是我想吃的食物!我說他浪費時間,要他快快繼續趕路回家。他再三地和我確定我不要吃漢堡後,終於再往娘家的路上前進。



在車上,我們安靜了一陣子,沒講話。老公突然大笑!說他今天聽到了幾個笑話。第一個我說"超市沒食物",第二個我說法國麵包不叫"食物",第三個我說到速食店吃東西叫"浪費時間"。聽他這麼一說,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也就大笑了起來。



我辯解他不懂女人心。當我說「超市沒食物」時,意思是「超市沒有"我要吃"的食物!」我說法國麵包是"點心",因為我想好好坐下來吃個"正餐",不是吃個法國麵包撐肚子。我說去摩斯漢堡是"浪費時間",因為它不是我想去的餐廳!!



老公頓時恍然大悟。他好心問我到底想吃什麼,想去那家餐廳?看看時間也不早了!我沒好氣地告訴他我們還是回家吧!!他明天一早還要上班呢!



路上,老公還是為這三個笑話笑個不停。他說女人心怎麼這麼複雜,直接講不就好了嗎?是呀!我也不明白我當時在想什麼。就只好任他一路笑回娘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58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