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在咖啡裡的淚
2009/07/19 14:39:24瀏覽264|回應0|推薦0


 愛需要的是感覺. 愛情則需要緣分. 需要命運伸出它慷慨的手. 只是從涉世之初的純真到今天的成熟需要經歷多少的磨練和考驗呢? 再回首才驚覺---逝者如斯. 

 曾以為,只要付出真心,努力追求,就會擁有自己想要的愛情. 經過一次次傷心和失敗才發覺自己的幼稚無知. 愛情不僅僅是需要兩顆真心的融合. 在愛情的世界裡還有現實的那些無奈. 

 她說:"一杯咖啡沒糖你喝嗎?" 我說:"那我等糖來了再喝." 她說:"你不怕它冷了嗎?" 我說:"就用我的熱情一直把它溫暖著,直到糖來的那個時刻." 

 她說:"我忘不了他,我想再給自己一個機會,你等我嗎?" 我說:"有一杯愛爾蘭咖啡, 你喝嗎?" 她說:"我怕喝到時,它太苦." 我說:" 愛爾蘭咖啡的甘醇,是因為它有等待的淚水." 

 也許是因為我的真誠讓她感動了,她選擇了留下. 整個季節的心情其實與愛情無關. 終於有一天... 她說:" 也許我們是兩個不同的點." 沉默之後,我無奈的點頭:"尊重你的決定." 

 愛一個人就要讓她幸福. 而我除了"愛",一無所有。只有一滴眼淚,委屈的從眼眶落下,融入那杯剛剛等到糖的咖啡裡. 如那年夏天的最後一場雨,飄落在路人的驚詫裡. 

 然後呢? 秋天就要來了... 那杯帶淚的咖啡,即使溫熱依然,卻已無法再暖和我的心. 想離開的是她,剪不斷的卻是我的思念... 一杯杯咖啡冰封了一段愛情,於我苦澀的心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4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