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與思念總是在一字之間
2009/07/15 17:43:52瀏覽306|回應1|推薦0

 

人與人的相遇
是前世修來的緣分還是前世欠下的情
 
我在夜的懷抱裡靜靜地編織對你的想念
不知你幾曾何時走入了我的心
想把你忘記卻又揮不去對你的想念
常常就這樣靜靜的把你想起,想你的溫柔善良
想你的體貼與關心
想你的風度翩翩
想你的善解人意
想你的心一陣陣,想你的心似乎疼痛難忍
我告訴自己對你不要編織這樣的夢
我告訴自己不要這樣去想你
可意願一次又一次的違背自己
我可以做到不去愛你,但我做不到不去想你
我可以做到不去打擾你,但我做不到把你忘記
我可以做到不給你任何消息
但我無法做到把你塵封在記憶裡
 
是誰曾經給了我希望
讓我有了對幸福的渴望
讓我一次次的在幸福謊言邊緣徘徊
最終的結局是曲終人散,各走它方
多麼可悲的一個人生插曲
帶給我的盡是無盡的想念
心裡充滿了對謊言的恨意,卻又發現愛比恨多一些
於是學會原諒,學會寬容,學會接受
想念與思念總是在一字之間
想一個人是很寂寞的事
思念一個人是很痛苦的折磨
想要忘記,卻又無法遺忘
於是一顆心被折磨的傷痕累累,完無體膚
 
真正的想一個人,無時無刻不在想念
想念在每分,每刻,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
想你在春、在夏、在秋、在冬,在每一個四季輪迴
 
一個人想你就算想到落淚
仍然無法停止對你的思念
就算想你想到天明,依然還是停留的昨天
我忽然發現真正的愛情不是佔有
而是希望只要他是幸福的
我又何嘗不是最快樂的那一個呢
這算不算是一種愛情的境界,我也說不清
 
我只知道
當流星劃落的那瞬間
我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了想念的那個人

慢慢長夜,越來越幽靜
我卷縮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
眼淚不知何時已悄然劃落
 
思念一個人有多重,思念的心就有多痛
痛的徹底,痛的難以形容,痛的像要千瘡百孔
我伴著對你的思念慢慢入眠
直到夢裡希望能夠是永遠的永遠
 
一個人或許不寂寞
想一個人的心才真的孤單、真的寂寞
對你的思念即使是永遠也揮不去
想念你的人也並沒有任何幻想
我最簡單的要求
只是希望能用文字記錄我生命中的一個歷程
待到我老去的時候在回首往事時
還能靜靜地想到曾經還有你
好讓我在那蒼老的臉上還能露出一絲淡淡幸福的笑容
至少你在我的生命裡來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36249

 回應文章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思念...
2009/07/15 17:46
不如懷念...Y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小紫玉(candy1963) 於 2009-07-15 19: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