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不可以不傷悲
2009/07/15 17:20:01瀏覽144|回應0|推薦0

 

早晨醒來

眼前倏地浮現熟悉的場景

我把自己蜷縮成一個寂寞的姿勢

天堂在左   地獄在右

我呆若木雞在中間

徬徨  迷惘

游離在美夢與事實之間

日子空洞的膨脹

像極了一顆顆爆米花

我常想

有一天我會變成房間的靜物

失去活動力

失去現實感以及和上帝對話的意願

 

我把電腦靜音

只想靜下來想你說過的話

不受打擾

我想你了

想到眼睛開始流汗

我堅信那不是淚

我還記得你的臉

即使在你眼裡

我已經一文不値

我依舊把自己看作價值連城

因為我早已跟你無關

朋友說他們找不到我

而我也找不到自己

關於無限個你說過的『我愛你』

你不說話   我便不會問

我不說話   你也不提起

你不是個好騙子

我也不是一個好演員

最後只能讓人群衝散我們

是分手唯一的夢幻鏡頭

不愛了  你走

只要在心裡笑我就好了

我已經笨拙的出盡洋相

眼淚流乾了  自會重拾微笑

 

 

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

一種久了也會疲倦的感覺

我相信  還有下一個男人在等我

我不抽煙  不喝酒

不泡夜店  不拉k

絲毫無需懷疑不良嗜好

僅有過三次遊戲似無疾而衷的戀情

我不會再接受吃回頭草的你

路過我面前時

請熄滅該死的星火

我易燃  煙灰留下

你滾蛋

 

我的這些話沒有先後順序

顯然乏味無趣

可是這就是我最近生活狀態

過去那種習慣性  無休止

莫名其妙的傷悲

終於越過了恰如其份的邊界

 

有種傷悲

不僅只是盛大而華麗

還有旁人看不到的悲壯落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3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