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茫的守候
2009/08/28 11:04:59瀏覽188|回應0|推薦0

好久了    說不出究竟有多久

我不曾認真的和月亮星星碰面

昨晚    我又看見而且認真的看著

星星掛在深藍的夜空中

明亮的月亮徐徐的昇到雲層裡

金黃的月芽   輕輕撩撥著沉默的悸動

 

那似旅人的眼神

就這樣靜靜的跟著光亮走

望著那顆最閃亮的星     我盡然沉醉的沒有話說

 

透明的光亮可以給人希望    讓人快樂

像一個洋娃娃得到禮物般    愉悅的心如精靈般跳動著

光輝射進寂靜的王國    清晰透著莊嚴陪伴守候

我望著幸福的光圈靜靜夢想著   願它常伴左右

 

圓滿如空氣難以掌握    虛無若輕紗如此脆弱

沉痛和堅強爭鬥    我問心...能撐多長能要多久

那聖光熱情如火    讓刺傷的心顯得笨拙

思念在輝煌的殿堂遊走    饑渴在墓碑之間抱著失落

 

我親吻那隻快樂的小狗    發洩滿懷的孤獨與寂寞

抓住滿天的落葉星斗    天真如單純的朋友

星光看清玫瑰的輪廓    絲絲守護刺的溫柔

那長途的麻煩與艱辛    讓疲倦在百里叢中入睡著

 

千年的愛如雪溶化    顫抖的心已經溼透

別害怕那噴出火燄的醜惡    我用心體驗祥和的歡樂

靈魂隨著光茫飛入天國     軀體隨著黑暗呆坐

我乞求上天寬恕我的罪惡    願沉靜常伴心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6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