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分兩類:不上網的和上網的
2009/07/14 18:13:03瀏覽171|回應0|推薦0

不上網的女人到家的第一件事是開啟冰箱,看看裏面有什麼可做的菜;

上網的女人到有的第一件事是開啟電腦,看看論壇有什麼好看的貼子。

不上網的女人會用閑置的時間去做美容;

上網的女人會用做美容的時間來上網。

不上網的女人會為了保養皮膚而保證睡眠;

上網的女人會為了上網交流而徹夜不眠。

不上網的女人會偷偷檢視老公的手機短信;

上網的女人常被老公懷疑是否在網戀。

不上網的女人聽到老公說晚上不回家吃飯時會心中不滿:怎麼這麼忙?又在外邊吃飯!

上網的女人聽到老公說同樣的話時會暗自竊喜:哈哈,今晚又可以過把上網癮了!

不上網的女人聽以老公說和朋友在一起玩晚上不回家時會滿腹狐疑:真的嗎?不會有其它的問題吧?

上網的女人聽到老公說同樣的話時會平靜的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我是不是也可以與網友來一次徹夜長聊?

不上網的女人在老公看足球賽時會說:我怎麼就不明白,一個球那麼多人踢來踢去的有什麼好看的?

上網的女人則會說:我現在理解你為什麼看足球賽那麼入迷了,我上網的時候你就權當我是在看足球賽吧!

不上網的女人會聽到兒子說:奇怪!這個禮拜天媽媽怎麼沒有上街?

上網的女人會聽到兒子說:奇怪!今天媽媽怎麼沒有上網?

不上網的女人會對老公說:今天該你做飯了吧?

上網的女人會聽到老公說:今天該你做飯了吧?

不上網的女人聽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時會想:家中的世界有點無奈!

上網的女人聽到同樣的話時會說:網上的世界更精彩!

不上網的女人聽說停電了,第一個想到的是冰箱;

上網的女人聽說停電了,第一個想到是自己的電腦。

不上網的女人在家時覺得時間過得這麼慢;

上網的女人總覺得時間過得太快。

不上網的女人說手指怎麼越來越僵硬了;

上網的女人說我的手指越來越靈巧了。

不上網的女人花錢;

上網的女人花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3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