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的苦咖啡……思念,是感人的情懷!
2009/07/06 13:36:17瀏覽216|回應0|推薦0

 思念的苦咖啡……

  思念,是感人的情懷,是珍藏於內心的甜蜜,是一種深沉的渴望,思念,是心緒不寧時,勾起的記憶中的點點滴滴,是滿懷激情而無人傾訴時,對月兒的喃喃低語。思念是焦慮的等待,思念,是秋雨纏綿時,屋簷灑落的滴答聲,是春風乍起時,湖面泛起的微波。思念,是盛夏如火的驕陽,是寒冬寂寂的夜晚,思念,是如水的柔情,又如晨曦中縷縷漂浮的霧。思念,是夢醒時的迷茫,似藍天下流動的雲。思念,如醇厚的酒,越陳,回味就越濃,思念,是醉人的音樂,在淡淡的傾訴中埋著刻骨的柔情。

        思念,是意味深長的詩,字裡行間融合著心靈的回聲。思念,是優美動人的風景畫,每一幅都令人魂牽夢繞。思念,是閃光的影集,留住的每一個瞬間,都是靈魂深處不可磨滅的印記; 思念,是南國相思的紅豆,是北地純潔的輕雪。思念,是西域廣闊無垠的沙漠,是東岸波瀾起伏的滄海,思念,是人生孤寂時的安慰與寄托,是對過去、現在、未來的溝通。思念,是悄然間發自內心的顫動。思念,是瞬間的無語,是無盡的話題。

  思念你的心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改變,帶上耳機,聽著憂傷的音樂,把自己沉浸在傷感的旋律中,是為了讓自己從想你的思緒裡暫時的走出來,讓自己可以輕鬆一點,每次打開這幾首熟悉的音樂,都會凝望一會兒,快樂對於我來說是那麼的簡單,憂傷對於我說也是那麼的簡單,夜裡,孤獨的一個人停留在寂寞裡,我守候的是什麼?等待的是什麼?執著的又是什麼?

  日月交錯,歲月流轉,每當斜陽的餘暉被夜的大幕遮蓋以後,那朦朧的夜色把我投到思念的海洋,好似一扁小舟,在海洋裡孤獨的遊行,靠不了岸,也尋找不到停泊的港灣.為什麼歡聚忍受不住離散?為什麼回憶拒絕不了思念?

  愛你就像大風往北吹,吹落了我對你的相思淚,離開你的那天好似大雪漫天飛,可惜我連頭也沒敢回,時光任然匆匆往前追,前塵往事都化作成灰,默默的為你祈禱一回,窗外雷聲雨紛飛,如今你的身邊還有誰?是否為你擦乾過淚水,是否還有人陪你去喝那不加糖的苦咖啡?我想著你的美,我想著你的淚,想著我陪你喝的苦咖啡,那種滋味,讓我回味,只要你快樂就是我的安慰,在不在一起,已經無所謂,只要你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安慰....

  有你的日子是幸福的,有你的回憶是快樂的,雖然那纏繞在心頭的思念是那麼痛,憂傷的旋律還在不停的迴盪,夜還是那樣的黑,我在思念海洋裡緩緩的流淌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08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