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若遠走,是否要去挽留
2009/07/13 12:54:48瀏覽144|回應0|推薦0

靜靜的夜色,如你的身影,我伸出手卻摸不到往日的溫柔。

 

風柔柔的吹,像你在我耳邊的低語,閉上眼,我已陶醉,睜開眼你早已遠去。

 

殘月似鉤,如你緊鎖的雙眉,鎖進了歲月的滄桑,填完了情感的憂傷。

 

你如風似月,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還是你沒有留下的勇氣?

 

愛若遠走,是否要去挽留?

 

不要沈默,那樣會夭折我所有的希望。

 

你這樣如此的安靜。最終我還是成了你的俘虜。

 

愛的面前,我早已迷了方向。

 

讓我追隨一生?

 

還是放我逐流?

 

我會聽從!

 

只請你不要用沈默來折磨我。

 

我站在高處,尋覓你的身影。才發現愛已遠去!

 

抓一把斜陽的光,想問尋你遠去的方向,才發覺自己沒有伸開手的勇氣!

 

只想問自己:

愛若遠走,是否要去拘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28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