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褔點名遊戲
2008/04/07 19:47:08瀏覽298|回應0|推薦8

幸褔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要組成 20 個問題,傳送給其他 8 個人,並列出這 8個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褔。

B.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那裡接到這點名遊戲的,

     並再傳送給其他的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褔,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小紫玉是被 千帆舞 點名的 ※

1.  千帆舞加碼的題目  你在 UDN 最喜歡的部落格有那些?

       試說明其特質(只能選三個)

Ans:每一個的部落格的特質都不一樣,個個都是我的好朋友,真的很難回答唷!

        小雄,因為讓我第一次接觸 UDN 的部落格的人。也讓我知道原來可以在 UDN  裡看到不同作家的好文章;結識到好朋友。

       千帆舞和玉狐狸,我們可能是上一輩的姊妹,雖然我們隔了一個海,但是對她們有一種說不出很親切的感覺。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忙不完的工作。

3.  最受不了自己的那個缺點?

Ans:愛買書,因為每次逛書店,總是忍不著買書,現在家裡有 2000千多本書,家裡就快沒地方可放了。

4.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我會暗示給他知道。

5.  說出點你名的人 3個優點?(不可刪題)

Ans:善良、熱情、可愛。

6.  小紫玉修改的題目:現在最想完成的心願是什麼?

Ans:到花蓮慈院當志工。

7.  康誠修改的題目:突然有一隻企鵝,跑過來跟你說話?你會有什麼反應?

Ans:跟牠做朋友。

8.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加入城邦的那一天。

9.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什麼?

Ans:一口氣,吃了兩份三文治。

10.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仍然在慈濟當志工,去探訪護老院的公公婆婆,幫助需要援助的人。

11.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ns:我最想去是台灣的花蓮靜思精舍,因為我是慈濟人。

12. 你覺得點你名的這個人是什麼樣的個性?

Ans:活潑、好動。

13.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Ans:有忙不完的工作的時候。

14. 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Ans:好朋友。

15. 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Ans:我會把它寫成文章,放進我的部落格裡。

16. 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你想當男生或是女生?為什麼?

Ans:當然是女生啦!可以生孩子。

17. 如果中了樂透,贏了超級大獎,妳/妳會做什麼事?

Ans:把一部份錢留給家人,另一部份損給慈濟。

18. miffy加碼的題目:有了部落格生活有什麼變化呢?

Ans:常坐在電腦機前上自己的部落格打文章或到好朋有的部落格逛逛。

19. 舒靈加碼的題目:愛情和麵包,哪一樣比較重要?要嫁喜歡的人還是金龜婿比較好?

Ans:其實兩樣都重要。 要結婚當然是自己喜歡的人。

20. 會減肥的原因?

Ans:肥胖會引起很多疾病,所以適當的體重是很重要的。

  20 的條問題終於答完了,要傳給誰呢?小紫玉進城邦的日子不多,有很多城邦的好朋友已經玩過這個遊戲,遲些再把點名遊戲傳出去可以嗎?

 

    

        

( 心情隨筆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176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