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讓陳水扁毀了民進黨
2006/06/02 01:21:51瀏覽675|回應1|推薦32
50名基層黨工在報上發表連署聲明,要求陳水扁為6年的執政不力負責,請陳水扁以及民進黨高層看清楚,是50名基層黨工,不是5名。
50名基層黨工在此時選擇把藍綠放兩邊,救國擺第一,我們該為這50名基層黨工的義舉喝采。
陳水扁不停地在為自己設下停損點,但他對民進黨的傷害與日俱增,民進黨高層有沒有打算要為民進黨設下停損點,還是任由弊案風暴持續擴大,最後讓民進黨與陳水扁一起被人民唾棄?

------------------------------------------

釋權遠弊/矛頭對準扁! 黨工連署要總統負責

【TVBS新聞 】

趙建銘涉入弊案,逼得陳總統宣布下放權力,試圖設下停損點,不過顯然還是止不住基層的不滿,今天民進黨(新聞)的年輕黨工和幕僚,聯名刊登聲明,要求陳總統為6年來執政不力負責!同樣情況也發生在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她大動作辭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抗議馬英九(新聞)遲遲不願意推動罷免總統案。

一連串風暴燒到陳總統,更衝擊到民進黨的形象。即使他宣布權力下放,一群自稱六年級世代的民進黨黨工、立委助理,還是站出來沉痛呼籲。

民進黨黨工吳振嘉:「在此呼籲陳水扁(新聞)總統,我們已經失去對你的信心與耐心,我們不要更多空洞的口頭道歉,我們無法繼續認同你,作為台灣的國家領導人。」

要求陳總統負責的50名年輕黨工,還在報紙上連署刊登聲明,表示陳總統6年來戰略錯誤,姑息養奸與逢迎拍馬,他們要陳總統負最大責任,對於總統對家人及下屬的縱容,更讓標榜民主多元的民進黨轉變成宦官當道的宮廷政治。

民進黨黨工對陳總統直接表達不滿,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國民黨,不滿的對象,是馬英九。國民黨立委洪秀柱:「面對執政黨的粗暴無禮,連我們發言的障礙都沒有辦法排除的話,請問你我們能怎麼做,沒有戰術沒有戰略。」

馬英九對於罷免案的保留態度,還有表決直航條例的黨團立場,洪秀柱以辭黨職表達抗議,不過,藍綠基層不平之鳴爆發,恐怕只是個開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al&aid=295724

 回應文章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love you babe
2006/06/02 16:38

You the most brave and smartest lady I ever saw here in Taiwan.

I love you b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