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的停損點在陳水扁!
2006/05/04 01:39:42瀏覽1029|回應3|推薦49
看看最近這幾個月的民調,陳水扁的支持度履創新低,連帶的拖垮了民進黨的支持度,民進黨的朋友們,你們不停地幫陳水扁說話,有意義嗎?

陳水扁執政六年,他有好好照顧百姓嗎?他有好好治國拼經濟嗎?他有好好建設治理國家嗎?不但沒有,而且拼命地搞弊案,老百姓的血汗錢大把大把的糟蹋。最近大弊案小弊案一件一件地曝光,我們仍然還是會看到民進黨籍的立委在幫陳水扁找藉口,民進黨的朋友們,你們這樣做,是為陳水扁好?為民進黨好?還是為2300萬的同胞好?

現在只要想到民進黨就聯想到黑金黨,想到黑金黨就聯想到民進黨,這都要拜陳水扁之賜啊!民進黨的立委諸公以及大老們,一張濟州賭場照,讓民進黨縣市長選舉挫敗,一個梁柏勳案讓陳哲男被收押,連帶的影響到了陳其邁的政治生命,難道你們還看不出陳水扁對民進黨會有多大的負面影響嗎?

罷免陳水扁吧!由民進黨提出罷免案,不但百姓會感謝你們,還可以挽回民進黨一崛不振的聲望。若是等到天怒人怨,一切都無法控制的時候,民進黨就得跟陳水扁一起走入歷史了。

罷免陳水扁吧!因為,民進黨的停損點在陳水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al&aid=261295

 回應文章

韋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民不該健忘
2006/05/04 19:49

今天跳出來替第一家庭開脫,替陳水扁說話,替吳淑珍澄清的這些人,包括陳景峻、葉宜津、陳唐山等等,人民應該記住他們的言行,當一個人犯了錯,而能夠讓他死不認錯又繼續犯錯的,就是這些盲目的支持,因為如此,所以沒有適時的給予犯錯者反省的機會,這些人所犯的錯比起犯錯的人,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

過去願意相信陳水扁的人,我不怪他們,因為陳水扁太懂得利用民粹主義,太會騙人了,但現在還願意相信陳水扁的人,我不得不埋怨他們,這些人如果不是既得利益者就是整天只想著台灣獨立不管台灣未來的基本教義派,這樣還情有可原,如若不然,就是無知的可憐蟲了!


我自認發言理性文明,但在板上批評當朝晉惠帝之後,遭UDN禁言一個月坐文字監,UDN的文字檢查不透明,有名氣的名嘴可以大聲罵,而像我這種升斗小民,是沒有這種資格的!

青天白雲的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快了,2008
2006/05/04 19:03
快了,2008

隨便說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棄扁保黨
2006/05/04 08:57

三年前就有有識之士提出這樣的建言,不過民進黨人顯然捨不得分享阿扁的小恩小惠!

如今,棄扁保黨雖有些慢了,不過依然會是民進黨重建理想的靈丹妙藥,就看民進黨聰不聰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