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不是當市長,下班後我也會去靜坐
2007/09/11 02:32:41瀏覽1897|回應2|推薦69
 "如果不是當市長,下班後我也會去靜坐",這是去年紅潮洶湧時馬英九市長說過的一句話!今年的紅潮活動,馬英九已經不是市長了,仍然沒有去靜坐!我一直覺得馬英九是個非常"盡責"的市長,每每凱道有抗議活動的時候,他總能"負起責任"維持首都的秩序,可是我卻從來看不到一個"盡責"的馬英九主席,去帶領人民對抗一個極盡貪污又無能的腐敗政府,難道拉下貪腐政權不是在野黨的責任?

9月9日的凱道活動有人早早就上了凱道去嗆施,林正杰開記者會罵施明德在倒扁活動中如何如何.....,就連這次活動中沒有出面的宋主席也被新聞拿出來消遣了一翻,我想要說的是,這些被一一數落的人都在倒扁活動中盡過心、也都出過力,就算沒有功勞也該有苦勞,大家"各司其職"、"各盡其力",有努力過的人都該得到掌聲吧!

努力過的人被數落得一文不值,而從不出力的人卻被奉為神一樣的高高在上,這公平嗎?

"如果不是當市長,下班後我也會去靜坐",我一直很好奇,如果這次活動馬英九真的去靜坐了,激情的群眾假使不願散去,馬英九會不會走?如果馬英九不走,郝龍斌會不會把馬英九抬走?這樣的疑問,我想永遠不會有答案,因為馬英九沒有去靜坐,他恐怕一輩子都不會去靜坐吧,因為馬英九是國民黨造出來的神,我們永遠也不可能指望神會和你一起去抗議靜坐的,是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al&aid=1223909

 回應文章

木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問題就大了
2008/03/14 09:35

假如馬英九去靜坐

那問題就大了

那民進黨很多濫權的事件

國民黨就沒辦法有很大的著力點去監督

花木蘭(canal) 於 2008-03-17 12:55 回覆:
如果馬英九不願意去靜坐,那就不該告訴我們他不當市長了,就會去靜坐,更何況,靜坐與監督是不衝突的,不是嗎?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社會總是嚴以責人寬以律己
2007/09/12 18:51

阿扁不下台怪紅衫軍

國民黨高雄市長沒拿下也怪紅衫軍

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