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黑
2015/06/26 14:54:48瀏覽76|回應0|推薦0
小小黑是陪伴我一年有餘的一輛小摩托,這裡特地特地強調小,買車的時候無良黑心商總會想方設法滿足你的各種苛刻要求,我面善,也因為要求簡單,所以被坑的也是算是直白,當時黑商問我這要求那要求,我只說一個字“小”,簡簡單單,大大方方,載著我一步一步走向明天,整個過程很順利,也說明我是嚴格意義上待宰羔羊。不過無論如何,小小黑在過去的一年裏也是立下了汗馬功勞,把我從一百二十斤載到了一百八十斤,載著我奔向愛情、載著奔向媽媽心中的體重…… 當時購買小小黑也是因為我的懶惰,懶得早起擠公交,懶得滿身大汗的騎山地,懶得為一場場飯局打的費事,所以小小黑承載的太多,多的他的小小身軀有點過負荷,屢屢的想要給我罷工…… 幾天也記不得是第幾次去修了,中間也在不停的物色更好的小摩托來替代小黑,但是因為資金原因和心中那莫名的情節,總想著把小小黑的內臟換了做成改裝車神馬的,終究還是沒有動作,就這樣半死不活的拉著我和我的愛。今天去修理部,技師也是很無奈的告訴我這樣的毛病一時半會兒也查不出個所以然,索性讓我等到小小黑再罷工在工作崗位上,再讓我汗流浹背的推倒修理部,這竟讓我吳語凝意,太多相似的情節疊加在一起,總讓我覺得小小黑會在哪一個快要遲到的早晨、在大雨磅礴的夜晚或浪漫出遊的路途給我留在半路上……這樣設想的情節每當跨上小小黑的時候都忍不住的出現,每當他有異動都在心裡默默的說加油小小黑,把你擦的鋥亮,油加的滿滿的不是讓你掉鏈子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dencec&aid=25009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