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醉酒,不是女人應該有的風度
2015/07/14 09:33:40瀏覽62|回應0|推薦0
醉酒,不是女人應該有的風度

我是孤獨的,很多時候,我能夠一天不說話,就這樣一個人靜靜的呆著。其實不說話的我並不會死去,但是,如若我失去了孤獨,那麼我就會僵死。當我孤獨的時候,我敢於勇敢的面對真實的自己,或反省、或自責、或思念、或哀傷……

醉酒,不是女人應該有的風度。不想把自己弄得很可憐,這樣連自己也會看不起自己。那夜,相約朋友,酒卻出賣了我的心事。心痛的讓人眩暈,只是想你,淚,順流而下……

從不輕易去牽別人的手,牽了手的手,也不願意輕易捨棄!生為女人,誰不想找一個自己愛的,也愛自己的男人來託付。這樣的人生才是完滿,這樣的生活才叫幸福!可現在的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也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從來都不是一個可以讓別人隨便左右的女人。別人再怎麼善意,再怎麼建議,都只當作是一種參考。最終是選擇拒絕,還是接納,這需要問自己最真實的心。

我是不是應該責怪自己?是我的太理想化,是我的太簡單,還是該責怪自己傻得夠可愛?明知道如果這是一份虛偽,那麼它的後面該會有多麼的醜陋?明知道那是一份自己無法承擔的痛,明知道再深陷下去就會沒有回頭路,卻還是要堅持執迷不悟!是誰,讓我這樣傷痕累累?是誰,讓我承受這份無法承擔的痛?

愛情需要經營維繋這份愛情在懸崖邊緣懸浮墜落回憶總是襲上心頭糾纏因為微笑所以快樂著愛的分量是什麽歲月如雲似霧嫁給懂得欣賞的男人愛戀與牽掛是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歌追求自身的簡單和豐富不為塵世的一切所蠱惑暗戀,年輕的象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dencec&aid=2589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