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將發生令人興奮的事件》
2024/06/19 17:18:22瀏覽101|回應0|推薦0

大角星人理事會

許多人一直目擊太空船,你們中的一些人與球體存有互動,

有些人則在夢中、清醒中體驗外星人某種身體。

我們也為你們感到興奮,因為這些經驗讓你們更接近完成揚升。

揚升不只發生在你們之外;並涉及自己意識的探索。首先,

發現你們在此生之前就已存在地球,有過其他前世;

有過其他轉世經驗,與地球無關;

你們是未來遇到的外星人;已經體驗過不同身體、物種。

你們更容易認識到自己就是真實的整個自我 »» 成為高我。

當你們將所有的自我碎片重組成為完整自我運作時,

就成為5D的自我。這是最完整的版本嗎?不,但這是開始。 

你們會越來越接近本源能量維度的大本營,

從那裡會有更多東西等你們去探索。

但正在進行大的飛躍進化,所以生活如此充滿挑戰!

你們轉世的目的遠不止於生幾個孩子、找一份工作、

退休。你們會有意識去影響集體意識,享受這段旅程。

在某個時刻物理揚升 »» 從碳基身體轉變為基光體。

當你們進入5D,將能探索更多星系和更多宇宙!

這些都是即將到來令人興奮的事情!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73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