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神聖振頻保持一致》
2024/06/04 15:53:43瀏覽74|回應0|推薦0

昴宿星人

聖光發生自然的巨大轉變,創造一系列多維分層轉變結構,

來錨定整個地球平面。旨在建立覺醒者的更高意識。

整個宇宙領域都在慶祝。我們見證你們覺醒扮演高意識角色。

你們體驗的時間正在加速變化,且繼續展開變化。

這是由於進入地球的光頻較高。當存有進入更高意識舞台,

會有廣泛積累,超速感覺。分層意識舞台旨在重新定位,

達到進一步自我賦權,是復活時刻,在集體意識能量空間內,

自我意識解放框架內移動自己合一、家、存在。

當你們放手並透過心的大道發射自己,

會不斷收到替代現實的更高空間。

請記住,你們的心是真正重新連接的發射台。

當每個人經歷轉變時,你們的能量系統會增加強度;

你們的心是最強大的工具之一;

經歷並繼續進入進一步快速轉變過程。

當你們重新連結神聖之心,覺醒進化更容易接近加速層面;

重新出現你們的神聖潛力;憶起並回歸你們自然多維天賦。

經歷憶起時,你們的神聖感官將完全重新定位。

你們可能會在現實中經歷迷失方向的感覺。

突然發現自己處於一個陌生環境中。

在交替體驗時,需要有意識呼吸,放手並打開全意識;

透過自己的好奇心,用自覺意識對新興空間進行調查,

完全擁抱廣闊開口所蘊含的本質。

了解這些備用競技場具有獨特的高光特徵各方面,

以便重新調整;將意識帶入心之空間,

支持你們在變化時整合和調整;在體驗中感受更高平衡感。

當你們走過過渡道路,將完全支持你們選擇在心中行動。

此刻覺醒的舞台上,自我思維無法理解或參考任何東西。

你們的自我意識,小我心智是自我的必要面向。

基本要求是在內部和諧,使自己在多維高我中發射自己。

在深化覺醒中前進時,人性有意識行動創造持續穩定性。

請記住,你們來地球獲得人的經驗,也重新定位靈性。

無論自我思維如何誤看這種情況,要理解一切都在掌控中。

相信內心正在巨大變化,並放棄一切。知道有什麼是重要的。

三維舞台上的戲劇,與現實、真理無關。

除非你們允許自我意識干擾,否則沒有什麼可以阻礙你們。

當你們在將來的時間框架中導航,期待意想不到的事情;

知道你們的心引導你們選擇,就處於流動中。

的寧靜中度過片刻,有很多值得高興的事情。

心是指路明燈,是人生唯一真正的參考點,唯一的指南針。

心是生命工具,引導你們進入真正理解、清晰,重新調整到家。

選擇與心對齊作為指路明燈,一切都會進一步揭示。

你們不可能一直在心裡!完美不完美?每一刻都很重要。

你們心中度過的每一刻都會進一步揭示更多真理,

使你們越來越與神聖流保持一致。

〈我是光&&真理〉這句話打開了多維意識層次

重新獲得全部的傳統能量;重現神聖反應;

喚醒細胞中一直休眠的光,使細胞用多維光重新點燃;

激活自己;就像開電燈一樣。

〈我是光&&真理〉來啟動記憶過程;

〈我是光&&真理〉在所有神聖系統中啟動覺醒能量頻率。

這是你們自我覺醒;自我發現的輝煌時刻。

透過回收多維本質而出現的頻率,正在發出呼叫!

讓你們從長時間睡眠中醒來!記住,

此話內容直接在你們的心細胞內移動,

然後輻射到每個細胞。

回應這個召喚,是更高意識在呼喚:

你們就是自己一直在等待的人!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68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