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Z's的對話,第一冊》
2024/05/02 22:21:51瀏覽38|回應0|推薦0






跟隨成績單 李·哈里斯

從2017到2024年,地球將發生快速變化,2024年達到頂峰。從2025年開始,處於新時間線。新世界開始!但接下來七年強度是巨大挑戰。

讓很多人震驚,驚醒,以前沒有看到的腐敗,不平等或不平衡,也許只有你知道,自己因為只想生存,這個系統讓大多數人都生存。

我們如何生活在兩者共存的世界中,就是活著的挑戰。所以前幾天我和朋友聊天,那個朋友說,即使有世界壓力,即使感到心碎,他質疑快樂時刻清晰度。我對他說Z 所說的,正是我們大多數人現在發現自己的處境。所以我自己知道,有一種精神上的,預測就是我們將要所處的時代。當你看到這些事情,你所看到恐怖,或不敢相信的事情正在上演時,心碎。

我會讓它離我的家更近一步,因為戰爭一觸即發。因此在我個人生活中,或與我關係密切或與我有聯繫的人中,每天都有很多人因突然死亡而失去親人,或正在經歷重創的重大轉變。感覺世界的神經系統就是這樣運作

所以Z們總是說,你必須照顧好自己,而不是因為你安慰自己、逃避或把頭埋在沙子裡。幾年來,他們一直說,自我保健對於力量和目的至關重要,不是為了修復,不是為了舒緩,也不是為了經歷艱難一周後感覺好一點。他們說,我們的自我保健練習無論是對你來說是冥想,無論是與你的孩子一起玩耍,無論是在你的房子裡隨音樂跳舞,無論在大自然長時間散步,無論什麼是你可以適應日程安排的,幫助你走。我可以釋放我剛剛參與的事情,或者我剛感受到被我看到和感受的東西消耗的東西,回到自己身上,喘口氣,這是我們許多兄弟姐妹現在所沒有的奢侈,特別身處戰區,無論真正戰爭還是我們近年來發現自己身處那種戰區經歷自然災害及各種事情。

所以退一步說,Z 的I 在20 年2016 日在倫敦通靈,那是2016 年XNUMX 月。Z 的聲明確實引起我注意,讓我有點緊張。他們表示,從2017年到2024年,地球將發生快速變化,將在2024年達到頂峰。從2025 年開始,將處於新的時間線。讓大多數人都生存。

但對許多光工作者,只代表你有使命,想要來提升幫助,你仍然是人類。所以仍然可以度過糟糕的一天,你來這裡是為了了解你不是你所知道的,你不一定只是一束光,而是你的使命,你的焦點,你在工作、行為、或為家人和朋友呈現的方式中一貫回報的是,促進愛,促進和諧,促進聯繫,能幫助和諧他們,如果這是你的焦點,許多人將同時經歷,會經歷一些黃金時期,因為你的目標會變得更清晰,你就會知道你為什麼在這裡,這不是錯誤。

另一部分,我會告訴你,看看是否還有其他需要我詳細說明的內容。我對他們在過去兩三年裡如此頻繁談論戰爭疾病感到震驚。

他們2020 年說,正處於激烈戰爭中,我認為任何經歷過那一年和之後幾年的人,無論你採取什麼立場,無論你站在哪一邊,無論你在爭論什麼支持或反對。就像你看到分裂能量在發揮作用,看到讓我們讓人們互相攻擊的貼文。讓我們讓這邊的這群人攻擊這邊的這群人,除非發生非常陰險的事。因此,當他們談論正在上演的這場充滿活力的戰爭時,起初我想,好吧,他們一直在提到戰爭。而我們甚至沒有看到或意識到。

然後今年,我們目睹中東發生的一切。當然,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無數其他戰爭。同時他們一直談論一萬多年前存在於地球上的戰爭模板,我們陷入其中。未來100年或200年,這個時期有機會打破。

但是,這就是我認為對我們大多數人很難的事情,希望世界有所不同,希望這是一個更和諧的地方,希望所有這些事情都沒發生。

他們說意識和光明的放大也會讓那些人更與黑暗的傷口保持一致。更大聲,更反擊,更試圖控制和保留已經在地球上存在很長時間的舊能量模板。而且這很有趣,我不知道你們是否都有這樣的經驗。

但在聚會上或在50 到100 人的團體中,只拿一個人,這不是很神奇嗎?房間裡突然爆發出一個人,他的能量非常具有侵略性、破壞性、響亮。它改變整個頻率。因此,當我們經歷這一切時,我嘗試並記住的一件事是,特別是因為媒體用這些可怕的圖像轟炸我們,而我們的媒體是如此不成熟,就像我們的媒體沒有幫助我們一樣,那麼,我們如何改變這一點?

我們如何幫助改變觀看此事件的人所感受到的創傷?我們正在做什麼,以真正嘗試建立一個不只是,你以那種方式扔這個,我們以那種方式扔這個的世界,媒體正在給我們帶來同樣的基本恐懼,一遍又一遍發信息,隨時間的流逝,我們現在在地球上的一切還沒有成熟嗎?我們要做什麼,看看我們如何能夠解決這個問題並改變它,但它對我們人民來說陷入僵局。

所以有一個非常,我試著記住,90%或更多的人不想要任何發生的事情。但我們陷入一場古老鬥爭,鬥爭已經融入政治和企業舞台。

再說一遍,我們人民只能忍受它並受苦。這就是疾病SE 即將改變的事情。他們說你正在脫離範式。這將在未來一兩年內上演,這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地球電力系統與我們人民之間的差距必須縮小,如何縮小?

在此過程中會發生什麼樣的附帶損害?我不知道。這總讓我緊張,我想,上帝,這是怎麼回事?這將如何進行。但Z 也談到,有些我們看不見或不認識的人,他們的工作是代表拆除其中的一些工作,從根本上使我們擺脫困境。是我們所處的這種戰爭制度的奴隸。

這包括我們陷入的不公平的等級制度。所以這真的很棘手,因為如果明天所有的系統都消失了,我有時會聽到人們說,哦,希望明天一切都會爆炸。我想,我不認為這就是我們疾病所說的方式,這是一個緩慢的曲線,越多的人跳上船,慢慢地變得更加意識到。

他們表示,只需要30% 的人口就能產生龐大的連鎖反應。他們表示,到2021 年,開始覺醒並繼續等待的人口數量接近24%,剛剛發生什麼事?為什麼會這樣?而以前我們只會跟著走嗎?所以很棘手。很複雜。


嗯,真正有趣的是,即使在有生之年,我也看到人們成群結隊離開教堂,離開新聞媒體。我的意思是,沒得到以前的收視率。

所以現在他們的戰爭越來越激烈,變得更夢幻。而且有爭議,因為這就是把人們帶進來的原因,就是為了嚇唬他們,嚇唬他們。所以他們的情況變得越來越糟。在新冠疫情期間,你打開了新聞。死亡人數令人震驚,就像來到那裡一樣,你覺得這太瘋狂了。恐懼的程度。我正在擦拭亞馬遜的盒子。沒有人知道。有了濕紙巾,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太瘋狂了。但像這樣的節目,甚至只是另類媒體,以不同聲音、不同能量、不同立場,正在以主流無法真正控制的方式獲得動力。

我的節目收視率比CNN 或福克斯還要高。我不是大人物,我不是喬羅根。知道誰的一集收視率高達11 萬。所以有不同媒體,不同轉變,你看到這種轉變,甚至在我來自的好萊塢也發生這種轉變,在音樂產業看到。

權力的位置發生這樣的轉變。像泰勒絲這樣的人進進出出,哦,不,我要這樣做。因為我現在有足夠的精力來做這件事。今晚她為許多其他藝術家打開重組交易大門,即使現在排名前100 名藝術家不想要唱片交易?

我可以分享一些東西嗎?很有趣?泰勒起來了,我喜歡看她過去幾年所做的事情。哦,哇,她正在做的事情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大約四個星期前,我和我的音樂夥伴離婚了。然後我帶他去電影院、電影院看泰勒巡迴演唱會。現在正是世界的這個時期。在將近三小時裡,我和他一起坐在那個劇院裡,享受劇院裡的歡樂以及她和她的舞者和表演者之間的和諧。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對彼此的愛。以及那個競技場的歡樂。

她只是詢問,就像我已經認為她很聰明一樣。但當我在那場音樂會上看到她時,我就想,哦,天哪,她太不可思議了。那個劇院裡的歡樂是顯而易見的。我當時想,這就是世界各地的人們的頻率,無論他們是按照泰勒量表這樣做,還是通過四處看看他們知道因抑鬱症而抑鬱的朋友來這樣做。一杯茶。我知道他們不會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他們不是為了自己的需要。他們走了,我今天可以給那個朋友兩小時。也許這正是他們所需要的。只會讓他們跨過橋樑,迎接新的一天並走向轉型。

我想,我坐在那個劇院裡,說是的,這就是我們需要的。我有一個非常強大的經驗。有一尊佛像。在藍色精神中,哥斯大黎加,這是最華麗的閉關中心,我們舉辦閉關,我和這位佛陀聊天,我沒有開始聊天,佛陀在2019年開始和我聊天。當我回去的時候,我和這位佛陀聊過幾次,通常佛陀都會給我一些資訊。所以我就走過去站在那裡我等今年六月在那裡的最後一天,佛陀說,2019 年,現在你的工作要認真了。我記得我當時想,這很奇怪,因為那是2019 年XNUMX 月。我不認真對待自己。

但我確實認真對待這份工作。我所有的團隊也是如此,你知道,我們所以我覺得這很奇怪。當然,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一切都在2020年。

你瞧,我確實更努力工作,做更多的事情,因為這感覺很重要。所以這次佛陀說,現在你的工作就是創造世界的美麗與和諧。我完全被這件事迷惑了。我立刻想到,痛苦又如何呢?

佛陀對我說,世界上的痛苦已經夠多了。人們不需要看到更多的那種振動,他們需要看到相反的東西,這樣他們才能感受到它並成為它。所以我還沒有完全做到這一點,就像這樣,我對這個新指令有一半的了解,這一半是我的自我和編程,我不得不放棄一些東西,但我明白了,我想,哦,它不會剝奪你對苦難中的人們或你在世界上所看到的一切的同情心或同情心。但我們確實需要,我們需要例子,無論是像泰勒這樣的人給別人的生活帶來歡樂,還是現在正在做一些出色的事情的人們正在開發技術,無論是為了海洋、環境還是為了生命,進化道路上有很多令人驚嘆的例子,Z 說,從2025 年開始,我們將開始變得更清楚,這就是我們前進的方向。

但我們必須熬過2024 年。我討厭這麼說,因為我不想像任何人一樣增加對我們世界所處位置的現有焦慮。

但就我們如何度過這段時期以及在此期間揭示的內容而言,2024 年確實是非常關鍵的一年,而且我確實知道破壞或破壞性將成為2024 年的一部分。但當我現在收聽它時,我也覺得無論看起來是什麼樣子,無論是什麼,轉變都將是好的和積極的。

因此,我們現在正在了解過去兩三年發生的事情,這些事情突然被揭露為非常可疑的事情,兩三年前可能會偽裝成不可疑或有足夠的人。所以我很感興趣,因為黑暗展現了它的面貌並展示了它最糟糕的一面。

有一段時間,當我們到達另一邊時,我們中有足夠多的人開始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情,事情就改變了。然後當我們足夠多的人開始看到這一點並開始發起一場不同的運動時。那就是改變發生的時候。這很有趣。

你提到互聯網,當然,這是現在某些權力想要開始控制和審查的事情之一,我們在過去幾年已經看到它,因為它有權力。

我向你們保證,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從正在收聽和觀看的人們那裡看到這一點,我看到這些國家在哪裡,以及他們的國家處於中心位置。

因此,他們正在尋找真正突破系統的方法,以獲取他們通常無法獲得的資訊。所以總有一種方法可以傳達訊息,總有足夠多的人感到飢餓,他們會找到訊息,宇宙將以一種方式設定它,使他們能夠以某種方式、形狀或方式存取它。形式。這真的很有趣,因為,再一次我接觸到很多了不起的人,比如你自己和通靈者,你知道,這些年和類似的事情,我一直在和很多人私下交談,有些人關於明年和下一個2024 年將會發生的事情。

我聽過與你所說的非常相似的事情,將會發生一些事情,但情況不會比他正確的情況更好2024 年將會更加艱難。但我們會渡過難關。另一方面,我們會變得更強大。

但如果沒有2024 年發生的事情,你就無法前進,必須有一個事件或一組事件或發生的事情。這讓我們所有人震驚,以至於我們不再想要這樣了。你需要那種底片重新回到光中,這樣光才能照射到它並最終摧毀它。

但如果它仍在地下,就不會受到光照。所以它確實需要冒泡。基本上,在過去的十年裡,這種情況一直在發生。我以前在節目中說過這樣的話,當我和你一起成長的時候,種族主義是一件非常安靜的事情。你會聽到的

除非你是有色人種。

我認為對於這些簡歷,如果你知道我們是否站在種族主義不存在的一邊1,000% 是的,很多人認為我不是古巴人。所以我是拉丁裔。我過去也曾遭受種族歧視。所以這是毫無疑問的。但總是很安靜。

在角落裡的聚會上,這總是一個笑話,你永遠不會以種族主義為主導。現在人們正在建立基於種族主義、基於性別歧視、基於很多事情的平台。所以突然之間,你會想,這太瘋狂了。就像在80 年代一樣,你永遠不會有80 或90 年代,你永遠不會有一個在每個人面前大聲說出他們所說的種族主義或類似事情的人。這不僅僅是一個人,還有很多人、很多名人和社交媒體上的很多人都這樣做,它需要出現。

所以我們實際上可以看到它然後走,不,這不再是可接受的。我們不想再這樣了。而且這種情況出現得越多,就會出現反彈。人們會說,不,這不是你對待人類的方式。這不是你與人類交談的方式。

因此,不幸的是,我們要傳達的訊息是,我們必須經歷一些黑暗時期才能迎來光明。那是我們生活的一個隱喻。我們都經歷過黑暗時期。在我們經歷了黑暗時期之後發生的事情,你倖存下來,我們學習並在黑暗的另一邊成為更好的人。

這就是作為一個集體,我認為我們現在正在經歷並將繼續經歷的事情。所以我認為你和阿齊茲所說的很多內容也是我從我的世界中聽到的。所以看看這一切將如何發展真的很有趣。

是的,你說了一些非常關鍵的話,關於我們如何應對。因為,因為我是一個有能力的人。我的第一語言是感覺,儘管我直到20 多歲才真正明白這一點。因此,如果我站在某人面前,他們告訴我一件事,而他們的感覺告訴我一些不同的事情。沒關係。

我的意思是,這實際上很正常,因為我們作為一個國家並不一定都被允許真正成為我們的真相,我們真實的自我。每當我談到2024 年或任何重大事件時,我都會意識到一件事,我會留意,因為當我們記錄這一點時,我確實能感覺到,因為我習慣了使用攝影機工作,也習慣了時間線的跳躍,所以我可以感覺到這部分觀眾已經離開了2024年哦,天啊,什麼?我們必須真正注意我們自己的神經系統激活,因為這就是2020 年出了問題的地方,如果你讓足夠多的人害怕他們最害怕的事情,你可以讓他們做各種各樣的事情。

先生,我們正在擦拭亞馬遜的盒子。

好吧,更糟的是,有些人被告知“All Too Dobbin”,他們的鄰居,就像英格蘭的“Dobbin”,意味著告訴他們的鄰居,就像如果你看到我所說的那個人,太糟糕了。是啊。哦,是的,是的,是的。我們知道,因為這種情況發生了,在某個時候將會再次出現類似的版本。

所以我們必須對自己的恐懼保持真正的警覺。我甚至在精神共同體中也看到過,這當然不是一個統一的共同體。

我想人們會說,哦,我的精神朋友,你真的會相處得好嗎?我想,不一定,這真的取決於我們的價值觀是否也是人類,它們也是人類。也許我們有不同的價值觀。也許他們,所以我們都經歷過這樣的訓練,我們都在這些盒子裡。但我們沒有人在盒子裡,即使是最嚴格的盒子裡的人,也過得很糟糕,因為他們實際上是多維的。他們不被允許透露這一點。所以它會以奇怪的方式出現,或者憤怒或憤怒或其他什麼。但我之所以提出這個問題是因為Z 對此一直非常堅決。小心點。因此,如果有人進行預測稱2024 年將是艱難的一年,您對此有何看法?你的心還走嗎?

哦,2024 年將是艱難的一年,還是你的想法改變了?我知道到2024 年,網路將會崩潰。我確實需要問太空人隊。我不會評判任何人,例如如果你需要購買800 罐金槍魚罐頭,或者做任何能讓你感覺更安全的事情。但我遇到過一些人,尤其是近年來,他們對可能發生的事情做出了創傷性反應,現在生活在自己的內在演算法中,這並沒有為他們帶來好東西。

正確。我們都必須非常,我們都會有我們獨特的創傷。就像如果你是個孩子,你知道,在一個充滿暴力的家庭裡,你可能會因為現在戰爭中發生的事情而受到如此嚴重的創傷,不僅僅是因為戰爭,而是因為我們都更容易滲透,我們正在康復。

因此,我們看到的任何事情都可能使這種情況浮出水面,我們必須小心我們的恐懼。我們必須誠實地面對自己,觀察我們的恐懼,你知道,我的生命中此刻正在與一個我認識多年的人發生一些事情。每次我想起這件事時,我都會注意到我的神經系統有點不舒服。

哦,所以因為我現在註意到我呼吸了,我讓我的神經系統平靜下來,然後我幾年前就訂婚了,根本不知道要這樣做,我會走了哦,不,我會讓我的神經系統、我的聲音、我的感覺佔據我的頭腦。我會等進去。

因此,我們都在學習如何度過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並找到自己的中心。也要注意我們的觸發器。因此,無論如何,如果你覺得在櫥櫃裡存放額外的食物和水是正確的,那就去做吧。當然絕對。

我想,我會,在我們討論Z 之前,我想再補充一件事,那就是,在人類歷史上的每一次重大危機、每一次戰爭、每一次經濟衰退、如天氣事件中,都會有總是那些過得很艱難的人。以及透過它擴展的人。然後他們甚至沒有被碰過。

在大蕭條時期,有些人甚至沒有感覺到。只是沒感覺到。經歷過新冠病毒的人甚至沒有感覺。

2008年,人們甚至沒有感覺到這一點,實際上從你知道的事情中受益,或者繁榮,不是受益,但繁榮是一個更好的詞,在那段時間裡,無論他們在做什麼。因此,總有一些人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能成功,也有一些人會遭遇困難。但事實確實如此。我認為你所說的標籤是了解你自己、神經系統內部發生的事情,你知道,因為那種能量確實會吸引那種能量。

所以你的內心越瘋狂。你越是熱衷於這個演算法,看在上帝的份上,就不要去社群媒體,因為它只會繼續給你同樣的東西。它會同樣充滿恐懼、恐懼、恐懼,直到你想,哦,天哪,整個世界都在燃燒?不,這不對。

事實上,我們現在的戰爭比人類歷史上任何時候都少。似乎只要打開電視,你就會看到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新聞,但事實並非如此。事實並非如此。事實並非如此。世界上吃飽飯的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還有更多改進的空間嗎?絕對。我們可以養活更多的人,我們可以做得更好。但我們現在做得比人類歷史上任何時候都好。

我知道人們很難理解這一點。但如果你只看統計數據,那就是這樣。所以我認為真正擁有自我意識是最大的力量,你可以自我意識你是誰,你是誰,你對某些事情的反應將決定你在這個變革的時代如何前進。這不是那條評論中的評論,恐龍不會回來,它不會走那條路。但無論困難時期如何前進。再說一遍,有些人現在正在經歷可怕的時期,他們盡可能富有,或者窮人過著美好的生活。因此,這一切都與我們自己的旅程有關,無論我們之外發生了什麼。再說一次,不是在所有地方,有些地方你別無選擇,因為你就在那個區域。但在其他地方,有一個選擇,你可以怎麼做。即使在戰區,也有歷史,有辛德勒,在拯救人民的納粹德國,有很多例子,說明人們即使在人類歷史上最黑暗的時期,也能夠找到希望,能夠經歷事情,並在周圍的一切都崩潰時做好事。

我喜歡你說完這些話時,我回頭一看,就看到尤達在你身後。就像你在引導尤達一樣,亞歷克斯。我認為你說的是真的。對於關注你的節目和頻道的人來說,我覺得真正重要的是我們都可以成為其他人的燈塔,無論這意味著什麼,例如你是否是那個用言語安慰別人的人,無論你是否「如果你是一個拿著湯出現在某人家裡的人,當你知道他們正在經歷這一切時,因為你是一個愛行動的人,我們都會做不同的事情如果我們也想出如何在自己內心創造和容納光,我們就只能成為他人強大而良好的燈塔。與很多觀眾一起工作,他們會認為自己是敏感的,不是所有人,但很多人但對敏感者來說,可能發生的事情之一就是他們被孤立,因為這比外面的世界更安全。

對於現在的敏感人士來說,與3040 年前相比,有什麼不同,因為你有了一個叫做屏幕的東西,而這個屏幕可以給你提供東西。因此,如果您看著屏幕,然後想,天啊,世界正在分崩離析,那麼您就找不到足夠的其他內容,因為演算法已經確定這就是您喜歡的內容。所以它將繼續為您服務。其他人的實際自然反饋循環中。我需要真正的人。到和渴望的。

我們需要我們良好的人類社區和盟友。當您與另一個人在房間裡時,或者即使您正在與某人進行電話交談或視訊通話時,這也比僅僅觀看您不一定參與的內容要好。

與其他人的其他資訊來源非常重要,我認為許多敏感人士都會發現與其他人互動具有挑戰性,特別是如果他們有創傷的話。媒體上你所看到的內容,如果你去哦天哪,世界看起來就像要崩潰了。 。

說得很好,我的朋友說得很好,我們可以和Z 聊聊嗎?

是的,看看他們對這一切有什麼看法。

很高興能和你一起回來,這位偽裝成笑佛的宇宙戰士。很高興與你們和你們的社區在一起,因為你們是戰士,但不一定是你們許多人意義上的戰士。看看這個詞如何與戰爭相關或屬於戰爭,因為我們認識到戰爭這個詞有非常強烈的振動。

你們中很少有人聽到這個詞並感覺到身體有任何提升或開放,事實上,恰恰相反。但戰士是能夠帶來平衡的人,如果他們能有效地保持自己的方式的話。因此,對於所有正在收聽此節目的人來說,對於你們,亞歷克斯,作為指定的,我們會說你們在這裡醞釀的領導者或指揮者,你們每個人內心都有一種正在增長的力量。這變得非常不舒服,你們中的一些人感覺比以前更憤怒,並且你們對此有點擔心,因為你們不一定希望自己的憤怒不受控制,並跑到外面的世界中。一種具有破壞性的方式。

但請記住,如果你感受到體內的火焰或憤怒,並且你不一定只是像火焰一樣將它扔向你周圍的每個人或整個世界,那麼你只是在增強我們所說的你的力量。激進主義。因此,你內在身體的一部分開始意識到你想說一些話、去做一些事情,以及你想要以不同的方式表現來帶來改變。再說一次,行動主義這個詞很棘手,因為這個詞被賦予了很多負面含義,特別是當權者,哈,你需要注意這一點。

任何威脅電力系統現狀的人當然都會被貼上標籤或給予負面評價。這就是人們試圖贏得戰鬥的方式。他們試圖推翻或誹謗他們認為是他們維持權力的敵人。因此,你們中的許多人永遠不會認為自己是所謂的活動家,但在未來兩到三年內,他們將成為活動家,而不是因為你們被迫這樣做,或者這是你們唯一的選擇,或者您的選擇。只希望。不,因為你的那部分總是會上網。

即使是亞歷克斯,如果你注意他過去兩年的精力,他也變得更強硬了一點,更加兇猛了一點,仍然帶著愛,仍然帶著幽默,仍然注重平衡。但如果你注意到,以及那些長期關注他的人,他正在反映你的頻率,因為你們所有人的力量和你們在這裡所代表的東西都變得更加強大。

所以我們把你稱為亞歷克斯的宇宙戰士。對於所有觀看你們節目的人來說都是如此,你們都是宇宙戰士,因為地球不是你們唯一的家園,從來都不是。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來到這裡時都高度意識到地球上的這一刻是非常重要的。當你們經歷了我們所說的銀河戰爭或戰鬥時,你們正在清除業力。

在其他生命中的其他時間。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對這個想法不感興趣,甚至不相信,這很好。因為你們因為不同的原因來到這裡,你們中的許多人登陸這個星球,但並不是那麼自願,你可能會在心裡想。

但事實是,你們中那些最不願意來這裡的人,現在正是最想來的人。哈,請考慮一下。你們中那些對現在來到地球而感到最憤怒和悲傷的人,你們是最想來的人,你們決定來這裡的目的就是首先打破你們自己對這個星球的一些抵制。你們自己在這個星球上經歷過的一些折磨事件的記憶庫,無論是身體上的、情感上的、精神上的,你們每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在這個星球上感受到折磨。

體驗到這種能量的很少是身體上的。這是你的自由被阻止的其他方式。這是你被封鎖的地方。這是你感覺自己被沉默的地方。這是你覺得自己無法充分錶達自己的地方。好吧,猜猜是什麼?現在,你們生活在一個意識表達不斷增長的星球上。控制你在這個星球上的身份和身份的嘗試也在不斷增長,這些人被你稱為舊制度的守衛者,他們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在很多方面為這一次做準備。所以你正處於我們所說的意識之戰中。

你們這些作為積極分子來到這裡的人,那些以前曾在這裡安撫和培育他人的人,你們在所感知、所見和所感中變得更加講真話。同樣,你們中那些以前可能是你們團隊中嚴酷的說真話的人,不太關心別人的感受,他們也是如何吸收這種藥物的。

你開始軟化一點,你開始認識到你能夠創造和諧是一種超能力,這並不是因為你無法處理衝突能量而感到安慰,這不是你試圖避免的衝突能量,是你認識到衝突能量永遠是受傷能量的力量。

因此,當你能夠為他人協調他人身上的衝突能量時,你實際上正在做一項偉大的服務,將意識解放回合一的模板,這在地球上是可能的,但在一段時間內是不可能的。

因此,你們一大群人來到這裡,作為意識的實驗,看看你們可以在多大程度上幫助在地球上播種和滋養合一,同時也體驗你們自己的個人,你們可能稱之為業力,我們有時會稱它們為地球上真正的學習,這不僅與你們在這個星球上和其他人上可能經歷過的其他一生有關,而且你們中的許多人選擇承擔其他生命、其他人的業力,你們中有許多人來到這裡並決定你要透過體現對許多人來說如此深刻的集體創傷來清理很多集體創傷,以至於你會為有時數百人,有時數千人,有時甚至更多的人承受打擊。

所以你們很多人都相信這個古老的觀念,你的生活是線性的,你的業力是線性的,你是一件事,不,不,你從來都不是一件事。這種讓你相信你是一件事,甚至只有32 件事的咒語現在在地球上被打破,但它對你的人類思想,或者你已經被你的思想馴服的情感系統沒有意義。

李從來不喜歡心理健康這個詞,因為它不是一個真實的陳述。他是正確的。思想和情緒是高度相關的,情緒會對你的能量場做出反應。

因此,頭腦將控制一切並控制一切。它會重播你內心的事情,以阻止你重複過去的課程。但僵化思維的問題是,如果你受傷了,比如說1020 年前的富足領域,那麼當有人邀請你進入富足體驗的那一刻,你的思維就會開始給你所有的編程,告訴你為什麼你應該不是,但是你的能量場可能已經準備好了,你的能量場可能已經準備好讓你的系統變得豐富,因為你已經經歷了很多其他的教訓、學習和進化。

但是你的思想,如果它被允許成為鉗子,如果它被允許掌管你的情感系統和你的能量系統,它會讓你付出代價,而你現在在地球上看到的就是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稱之為精神控制。當我們這麼說時,我們不希望你跑到實驗室,但是如果你看看你們的星球迄今為止的運作方式,你會發現這種情況在某種程度上正在發生。

這是你們歷史上一切開始分崩離析的時期。事實是,你們以前都見過並經歷過這一切。但在地球上的這個時候,它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因此,這裡有一個古老的跑步模板,你們所有人都在利用。

你必須利用舊的創傷,過去的創傷,你所認識的古老的創傷。但地球上也發生了一些非常新的事情,一個全新的意識水平正在誕生,你們正處於我們所說的交叉點,2024 年將是我們所說的重大觸發年。

2030 年,你們將有潛在機會讓太陽以比你們許多人記憶中更大的方式出現在地球上,即使地球本身面臨著挑戰​​,在過去20 到30 年裡發生迅速變化,人為變化、地球變化、頻率變化、大氣本身的電磁變化。

所以你正處於一個可以稱之為動盪時代的中間,這就是人類心靈的恐懼方式。人類的思維方式承認事物是不穩定的,但你們也正處於這個星球一萬年來最大的意識重生的開始。這就是你所擁有的潛力。有更多的人與你們一起承擔繁重的工作,這讓你們很多人感到沮喪,但你猜怎麼著?這次你要鍛鍊肌肉和姿勢。

現在你只需要讓你的思想以及你的情感和能量程式放鬆、轉變和改變,這樣你就可以成為一個改變者,生活在不斷變化的星球上。

這很難完全願意這樣做。因為你的一部分會說,好吧,我希望這個星球變得不同。但我想體驗這個與我今天一樣不同的星球。因為那對我來說感覺很好。我們說,不,不會,根本不會。因為當你經歷那個星球的那一刻,你就不再是今天的你了,你將會變得完全不同。

所以不僅你周圍的星球正在發生變化,而且如果你真正注意的話,你也會變得非常不同。出於個人和集體的原因,您被邀請參與這種差異。現在是時候了。

對此感激不盡。我的朋友們,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們。當我們進入人類演化的新階段時,我們可以期待哪些具體的改變?

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你們會走在潮流的前面,而不是對你們所有人來說。但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這將是你們處於領先地位,你們的部分挫折感將是你們開始看到更好的做事方式,你們也開始以更高的頻率感受事物。

例如,您可能和四個朋友坐在一個房間裡,您可能會感到非常平靜。在某種公認的幸福中,因為你和這些你愛的朋友坐在一起,也許已經愛了很多年,但他們的經歷與你截然不同,你很享受他們的個性。

他們的意識給予​​他們的焦點是你正在享受他們看待世界的方式。但你也在觀察他們看待世界的方式。

你的一部分可能比你的朋友更充滿普遍的愛和意識。這並不是一件壞事。順便說一句,它實際上可以加深你對周圍人的欣賞,而不是意味著你必須改變朋友或類似的事情。

你們大多數人現在唯一會注意到關係的時候就是關係的轉變,當頻率與你們的進化不匹配時。這可能發生在你深愛的人身上。我們的關係、分離、友誼、分離、轉變都在發生,當衝突成為這些轉變的一部分時,你知道,就會有傷口在運作。

如果兩個人能夠充滿愛、輕易地放開對方,也許會有一些動靜,但他們可以帶著尊重和愛來做到這一點。祝您旅途愉快。我很感激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工作中充滿愛與和諧,當兩個人為了放手而互相爭鬥時,就會造成傷害,這是理所當然的。這是不可避免的。

因此,一旦你開始理解這一點,並且理解你自己在這些轉型時期的個人角色,你實際上就會領先於你之外發生的任何事情。

我們並不是說你不會受到外在發生的事情的影響,我們並不是說你必須喜歡外在發生的事情。但我們想說的是,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等待外部發生變化。你們完全忽略了,實際上,改變正在你們所有人的內在發生。

因此,您現在將經歷的一些症狀應該並且將會是偶爾的困惑,對您所生活的世界感到困惑,以及您性格中不知道如何感受它、如何應對它的部分,想想什麼。沒錯對於那些有目的地尋找新生活方式的人來說,這種情況發生的時間不應超過10 15%。但就現實世界本身而言,如果你注意的話,你實際上會注意到多個方向上的大量推拉力。所以你們中的一些人正在等待大事發生。

你們中的一些人正在等待太空船著陸、炸彈爆炸或國家崩潰。因此,重大自然災害摧毀了世界上的一個地區。我們並不是說你希望這些事情發生。但你們中的一些人正在等待重大事件。

不,不,你將會看到一系列的事件在世界各地發生,就像你已經經歷過的那樣。但它們的組合也會改變你目前陷入其中的一些系統性力量,這可以追溯到李早些時候所說的。我們人民正開始崛起。

所以在它出現之前,我們人民非常小,由電力系統負責並驅動汽車。現在,在接下來的兩到三年內將開始發生的是,電力系統仍然想要向你展示這種力量,他們仍然想要向自己和你證明他們的力量,但他們正在失去控制。我們人民開始啟動你的目標和方向感,去尋找你想看到什麼樣的星球。因此,你們將經歷重大的個人轉變,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之前都會經歷過,你們會看到這些轉變將在2024 年開始在世界各地產生漣漪,並在2025 年產生多米諾骨牌效應,這將開始到2025 年,讓光得以保存、滋養和建造。

您能否深入了解目前世界各地持續不斷的戰爭帶給人類的苦難?

目前正在造成的人類痛苦就是我們所說的“李”,使用“恐怖”這個詞,我們會說這是你們許多人目睹和看到的恐怖的頻率,有幾件事我們需要在這裡說一說我們將向你們所有人解釋的事情可能會很困難,因為我們將如何向你們表達這一點,我們將暫時進入靈魂的層面,忘記人類的層面,所以我們不處於當我們這樣做時,無論如何要對任何受苦的人保持冷靜,我們只是向你們解釋。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在一生中都經歷過所謂的恐怖,不是所有人,而是大多數人,要經歷過可怕的死亡方式?要經歷過地球上一系列可怕的事件?

你們中的許多人在你們的意識較低的時候就已經制定了這些。因此,在其他生命週期中,地球越是我們所說的野蠻,你走得越遠,或至少能量比現在更被允許。現在野蠻行徑變得更有組織。

但在此之前,我們可以說,野蠻行為更加狂野,並被允許在狂野的地方上演。所以你們都經歷過這些,我們稱之為高強度死亡,或是從你們的身體中退出。

當你從這樣的經歷中走出來時,你的痛苦很快就會平衡那些從極其困難或可怕的死亡中走出來的人,那些痛苦的人,或者那些生命突然以我們所說的方式被奪走的人。黑暗的意識決定光的意識需要離開地球,你很快就會在靈魂層面被撈起。

因此,經歷過這些創傷性死亡的靈魂開始發生非常快速的修復。現在,這並不一定會消除這樣一個事實:你們中沒有人想見證、看到或知道這種情況正在發生在地球上的任何人身上,或發生在你們自己身上。

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這也會被觸發,你對所看到的其他人所發生的事情感到同情。然後你還表現出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會怎樣的恐怖?我對此有何感想?好吧,我們要說的是,在許多這樣的情況下,當你處於這些經歷時,你的腦海中會陷入更多的聯想模糊。

因此,你的人類思維現在會開始告訴你一個故事,講述你可能會有什麼感覺,或者這個人可能會有什麼感覺。我們可以說,當你處於這樣的體驗時,事情比精神意識所允許的、體驗或追蹤的要激動得多?

因此,首先,你可能告訴自己的有關痛苦的故事可能與經歷痛苦的人不同。其次,你要明白的是,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在我們本應是公平的、並本應統治我們的系統中,又是如何允許這種情況發生的呢?我們是如何到達世界上允許發生這些事件的時間和地點的?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意味著什麼系統需要修復?這就是你們所有人的下一個階段。因為你們都沒​​有得到,我們可以說這個星球上戰爭的鑰匙嗎?你被邀請成為體育場的觀眾,你會被適當地激怒,這樣你就會同意觀看下一場比賽。而也許這一次,你會想要對方的血。所以你看你被邀請參加戰爭。

戰爭就是這樣持續下去的。即使是現在,地球上仍有一些人如此專注於想要指出在這種情況下誰是最大的錯誤,而不是認識到這種情況對所有參與者來說是多麼可怕。因此,人類可能會陷入多層的自我和戰爭之中。當戰爭作為一場遊戲呈現給他們時,我們不會說遊戲,因為沒有人會愚蠢到嘗試將其明顯地呈現為一場遊戲。

但有一個等級的遊戲是你們每天都在玩的。看看你在娛樂節目中展現的戰爭,看看電子遊戲中的戰爭,我們可以說,你們都對戰爭有些麻木不仁並接受了接受戰爭的訓練嗎?為什麼你必須問自己,為什麼這是允許的。

所以你認識到系統本身正在延續這場持續的痛苦遊戲,而係統本身可能會獲勝?因此,那些賦予控制者權力的人不會受到這些遊戲的傷害,但下面的每個人都會受到傷害。那哦,為什麼我們要擴大範圍?

我們對你的問題的回答是,你正處於這樣一個時代,在這個時代,你們中的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開放,比地球上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意識,這意味著在那個空間裡有更多的人。因此,對於你所看到的事情,人們和今天的你來說,正在醞釀著一種振動反對,你正在觀看或聽到這一點,你現在的反應可能很好,我只是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心碎和恐懼世界。

我們會說是的,這就是你今天的處境。但當你把它轉移到你的系統中時,如果你不硬起你的心,不把頭埋在沙子裡,你的內心就會啟動我們能做些什麼?我們怎麼能代表別的東西呢? i 是的,我看到製度本身需要改革,我不會一次又一次地為那些從根本上沒有改變任何東西的政黨和製度投同樣的票。這就是我們所說的行動主義。即使在你的政治領域,你也會看到試圖參與競選的局外人。

當然,他們不被允許進入,因為我們可以說是陷入了僵局。但你猜怎麼著,它變得不再那麼僵局了。異常值開始從邊緣破壞它。關注異常值的人會說,啊,是的,想像一下如果事情以不同的方式運作的話。因此,我們要警告你們所有人不要做的事情,我們有時會在精神界看到這種情況,你們中的一些人想說,好吧,戰爭是我們的錯,因為戰爭就在我們之內。

是的,但這就像說,一個行為非常不好、養育不好的孩子就是錯嗎?而不是想知道如果給予這個孩子更全面的養育,他會發生什麼事?如果它是在愛和善意中長大的,並被教導尊重這些價值觀並代表它們,而不是以非常有限的方式長大,會怎麼樣呢?

因此,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相信「是的,所有人類內心都有戰爭」。直到所有人類都擺脫了內心的戰爭,戰爭才會消失嗎?不,不,你的系統中有一些基本的接線,到目前為止,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不允許幹擾這些接線以引起改變。那麼回到你原來的問題。痛苦是可怕的。這不是你想要生活的世界。這不是您希望看到的結果。

我的朋友們,在這個時刻以及即將到來的時刻,您有什麼臨別贈言要對觀眾說嗎?

嗯,首先,考慮到這件事發生的時間,當然這是可以理解的。我們不會使用「沉重」這個詞,但我們會說比你們許多人現在希望進行的談話更沉重。但我們和亞歷克斯現在剛剛遇到了集體的能量。李亦如此。因此,對許多人來說,集體中有一種陰鬱的能量,但這非常重要。你來這裡是為了產生光、歡樂、心,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頻率。如果他們消失了,你的世界就會變得更加被對方所籠罩。因此,你的角色的一部分,也是你所需要的一部分,就是找到自己內心的光明、快樂和心靈的領域。

你們中的一些人是非凡的照顧者,你們要么是生活、家庭和工作中真正的照顧者,要么就是無論走到哪裡都帶著這種振動的人。所以你必須,如果你在這些關係中沒有收到光、快樂和心靈,或者你在你的關係中發現自己所處的角色,你必須開始,包括一些回饋給你那些能量的人可以流動。

當你度過這些動盪的時代時,你必須開始優先考慮,成為光、喜悅和內心的守護者,因為正是那些更高的頻率讓你超越現在正在泵送的恐懼和衝突的基本頻率進入你的世界。他們希望你成為他們。恐懼和衝突希望你成為恐懼和衝突。你變得不同的方法就是看清恐懼和衝突的本來面目,甚至可能注意到你的身體、思想和心靈對此做出反應的部分。

但要記住,親愛的,你遠比那些縫在你們星球上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縫在振動中的小東西要大得多。但這是地球上圍繞恐懼和限制的束縛正在失控的時期。所以這肯定是地球上一段狂野的時期。而且不可預測。

但正是因為這種野性。由於這種不可預測性,你必須問自己,你的生活信念體系和行為方式需要變得多麼狂野和不可預測,才能讓你的日常生活充滿光明、快樂和心靈,從而產生漣漪出去給別人。

所以這並不意味著你們中的許多人在聽到這樣的邀請時會立即採取這種做法?好吧,我不能把頭埋在沙子裡,我們會說你們大多數人現在都陷入衝突和恐懼,而不是輕鬆的快樂和心靈。

所以我們不認為你是在把頭埋在沙裡。但我們要求你把頭從沙子裡伸出來,抬起你的眼睛和臉,面對每天在地球上升起的光,面對不僅存在於你周圍的大自然中,而且存在於人們身上的光和愛。以及在能量和維度層面上與你聯繫的動物和其他生物。這一切都為您準備好了。

這對於你成為你想在這個世界上看到的東西的守護者來說非常重要。這不是一個鬥士,也不是一個你不希望在世界上看到的一切的觀察者,而是你在這個多維混亂的世界中找到走平衡道路的方法。

但這是一個高度煉金術改造的世界。讓自己被那些高度煉金術的能量激活,這樣你就可以成為自己內在的超級力量。與光的連結和與歡樂的連結。和平與愛中美好。在光明中。享受。

我的朋友你好嗎?好的。感覺好嗎?

他們很激烈。是的。我問了一些尖銳的問題。所以這些並不低,正如他們所說的低垂果實或壘球場。是的,這是人們真正想聽到答案的棘手問題。

嗯,這就是我們現在的情況,你知道,這就是我們大多數人正在處理的問題。我想我可以說一件事,這是因為我,你知道,一直在引導Z,關注並從他們身上學習我自己的東西,以及從所有其他人那裡學習我自己的東西人類的方式每天都在幫助我,你知道,照亮,照亮,治癒擴展。我甚至每天都會經歷很多我認識到的美好事物,我很感激我認為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即使你可以說這是你現在生活的一部分,那些好的事情,這些感激之情,我認為對於那些在這次有深刻感受的人來說,這確實是這樣,能量正在席捲整個世界,即使你不選擇看錄像,或者你知道,它正在找到你,因為它是,這是,這是一個普遍的事情。

我想你之前說過,我們對有色人種長期以來所經歷的全球認識如何,以及如何在過去幾年中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我覺得有更多的同情心我們所有人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意識到這一點。

即使我們看到了相反的崛起,當然,當相反的感覺失去控制時,你總是會看到相反的崛起。我認為即使在這一切之中,我認為它正在找到一條平衡的道路。並注意如果你感到沉重和沮喪,你能做些什麼來改變它?你在吃什麼?你在用你的身體做什麼?您透過技術資訊吸收了什麼?

然後看看你環境中的所有人以及你每天所做的工作,然後思考,我需要在哪些方面進行改進,因為這實際上是從我們開始的。

我認為這是許多這些想法的最後的死亡,他們正在戰鬥,他們正在戰鬥,為了保持控制,他們發現這些想法正在尋找那些能夠支持的人。他們害怕改變,他們不想放棄權力,他們害怕你所知道的,上帝禁止,它會過去。我的意思是,我之前在節目中說過,今年夏天我去梵蒂岡時,我碰巧在梵蒂岡,環顧四周,這與耶穌無關,就像與耶穌無關一樣任何。

這相當於告訴某人,上帝的力量就在你的內心。你不需要一個中間人,或是中間人,你不需要一個機構來與上帝交談,也不需要一個機構來原諒你的一些事情,他們告訴你你做錯了。隨著離開有組織宗教的人數不斷增加,這些想法開始消失。人們更認同自己的靈性,多冥想,把事情做得更好。因為,它變得更加合乎邏輯,擔心他們擁有以前的控制權,就宗教、政治、經濟、人類生活的各個方面而言,你可以看到,他們非常努力地堅持下去,他們會努力堅持下去。

但有太多的人覺醒到了這樣的地步:不,那是,那不好。你不能再這樣做了。這是不對的,人們不會生氣,即使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們就像這個系統不是為我們設定的。現在有了所有這些信息,等等,什麼?你的意思是,如果我不應該花19 萬美元來獲得大學學位?那基本上我就永遠無法擺脫工作上的債務了嗎?那永遠不會付我錢嗎?是的。

這就像帶著200 英鎊走進生活一樣。他基本上是奴隸,在這種情況下你基本上是在創造奴隸,並非全部,我並不是說這是一條通用毯子,拜託,如果你是一名醫生,請上大學,我不希望你在網上學習該課程。

我不想讓我的外科醫生喜歡,我只是給你上了一個課程。我只是說,不。但是你知道我的意思,就像我們這一代的一般性聲明一樣,這是一個想法。這些想法開始消失,甚至到了谷歌現在直接招募高中畢業生的地步,他們不希望你擁有大學學位,他們想自己訓練你。他們不要任何這些東西。因此,看到世界如何變化真是令人著迷。但舊系統仍在堅持戰鬥,這就是我們所感受到的混亂。這就是我們正在經歷的困難點。

舊系統的元素Z 說,你知道,我有一個會員社區,門戶網站,每個月我都會在那裡進行現場直播,Z 正在與我的會員交談,我認為這是一個月或兩年前。他們說,你知道,要非常小心地希望所有舊系統崩潰,因為他們說,至少一半的舊系統可以重生。這些事物的一些基礎骨骼,如果它們得到重生更新,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會更健康。

所以我覺得這很有趣,因為我經常聽到這樣的聲音:哦,一切都需要倒塌。我想,不,我從未有過這種感覺,有趣的是他們也談論這一點。所以我的意思是,汽車就是一個完美的例子。汽車工業是一個消耗石油、消耗汽油的系統。但如果汽車工業明天就消失的話,那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好事。但他們正在製造更省油的混合動力車、電動車、氫動力車,其他選擇也正在出現。這是舊系統改變的一個很好的例子。

他們能走得更快嗎?當然。但仍有一些事情困擾著他們。因此,他們無法像石油和看待事物的舊方式那樣快速行動。順便說一句,我們都討厭打破每個人的泡沫,我們仍然需要石油。就像,現在我們仍然需要它,我們需要改變。但是這個系統,就像你說的那樣,明天,石油就會消失。其他系統還沒有準備好承擔世界的能源需求,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擁有免費能源,我們必須擔心這些事情。但是,但是舊系統有一席之地,他們只需要移動,除了一些系統之外的所有系統都必須移動。

但有趣的是,當你這麼說時,我覺得這也是我們進化的隱喻。因為當我過去的時候,你知道,我現在已經47 歲了。當我二十出頭的時候第一次參加研討會時,你知道,我們被教導的方式是,嗯,這是你的抵抗力,你需要治癒它。這就是20 年前的心態。事實上,你知道,現在對我來說情況正好相反,就像我自己那些舊的、需要更新的部分,這不是問題。

這並不是失敗。這就是我的進化之路。因此,如果我能以善良、同情心和耐心來引導自己的進化,但也希望有一些智慧或知道我是否沒有答案,好吧,我能找到的人是誰?誰有這方面的知識?什麼導師什麼書什麼,你知道,我們觸手可及。

所以我認為你剛才分享的,或者我們倆,我想與系統談論的內容對我們來說是一樣的。我們的進化,你知道,我們所有人都會如此不同。如果我們被告知,哦,順便說一句,亞歷克斯下週三忘了告訴你,你就快死了。從現在到下週三,我們會關心這些瘋狂的事情,你知道,哦,天哪,我剛剛搬了家,我有一份完整的清單,列出了我需要為這所房子做的事情。我不會,你知道,就像,我所關心的只是那些我愛樹的人,就像有些事情我會突然離開,哦天哪,我還有七天的時間來接受這個

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所以我認為能夠活在當下是有道理的,因為這是我的一位朋友想起的事情之一。我不太了解她。她是朋友的朋友。大約兩年前,她真的很害怕。她要去天啊,如果在25 年呢?

我說,如果我們死了怎麼辦?我說,我們甚至不知道2029 年我們還會在這裡。因為你認為地球會爆炸?我說,不,因為你是我,我可能會死。這可能是我們的時代。你知道,我們不知道Z總是說,死很容易,他們說你可以這樣死。如果你的靈魂到了時間,你就可以被帶離這個星球。

所以我認為我們還必須小心,你知道,從現在到我們試圖控製或擔心未來的程度。就像,好吧,好吧,我們將透過現在到達未來。所以我認為這也是有一定道理的。這是我保持平衡的方法之一。因為我是未來主義者,而且我確實按照時間軸進行工作。但我想,好吧,好吧,今天就是今天。時間表直到今天才確定。

你能想像一下,如果你正在玩電子遊戲,而你正在玩的電子遊戲化身正在考慮第17 級。但他們甚至還沒有經過第XNUMX 級。然後他們被獸人殺死或有東西出來殺死他們。就像他們、電玩玩家或化身一樣,它存在於當下,每時每刻,這是由電玩遊戲設計的。它從來沒有想過我們可能會考慮即將發生的事情。但它永遠不會。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美麗的比喻。就像我們是否可以更像馬裡奧。是的。就像生活一樣,我面前有一個蘑菇,我必須踩掉它。好吧,我得去拿那枚硬幣。就像,這確實是那一刻。它並不是說,它的總體目標是達到關卡的終點。但沒錯,它並不擔心這一點。它擔心眼前的事。

但你說的是Z 會說的話,他們會說我們是馬裡奧,他們會說我們現在處於弱勢,但我們的思想會讓事情變得過於複雜,就像,不,今天,你是關於這一點。這是你的一天,這是你的水平。因此,我認為,當你的思維因為恐懼在你的身體中被激活而變得混亂時,記住這一點很重要。

我們一生中學到的程式設計和硬連線正在被觸發或引入,我在節目中多次談到這一點,但窮人心態的概念是如此嚴重。你知道,因為如果你是在水果、節儉的心態中長大的,或者錢很難得到,或者所有富人都是邪惡的,或者這些心態。它完全阻止你成長。它會阻止你賺錢,你會自我破壞自己,因為我不想致富,因為如果我在經濟上致富,那可能意味著我會成為一個壞人,而這一切在潛意識裡都是令人著迷的。這一切是如何運作的。所以我們還必須考慮程式設計。這就是自我工作的用武之地。真正挖掘所有這些東西並進行下去,不,這不會停止。那對我不再有用了。我必須擺脫它。不,這對我來說不再有用了。我必須擺脫它。這並不是人際關係的真相。這不是關於金錢的真相。這不是世界的真相。這不是我鄰居的真相。所有這些預先構建的東西,我們都會像他們說的那樣,你在前七年裡被編程,在你的餘生中試圖去編程。是的,回到嬰兒時期來到這個星球時的狀態。是的,完全乾淨且免費。

善待自己,在某一時刻這是事實,就像,如果在某一時刻,那是你的真相,那也沒關係。因為我們都知道這就是進化,我們都應該超越事物,你是誰,或者你的想法並不可恥,除非你想為此陷入羞恥螺旋。

你知道,在我們離開之前我會分享一個簡短的故事,你知道,我有一個親戚,她的媽媽快要死了。而那個時候,她還沒準備好放手。所以她人為地延長了她的生命,你知道,就像很多飼管都在考慮拔掉插頭一樣。但因為她還沒準備好。而且在她心​​裡,她覺得自己當時就是在為母親做最好的事。但時光快轉20 年,她回首往事,心想,天哪,這太野蠻了。哦,天哪,我應該讓她走的。我讓她再受了六個月的苦,而她並不需要受這些苦。她開始為此自責。這是我們的一位醫生朋友。

她說,你已經盡力利用這些資訊了。而你當時所處的位置,你不能因此而責備自己。這相當於我,看著自己十幾歲的樣子。我不敢相信我對珍妮說過這樣的話。當然,你做到了。因為你是個白痴。你是個白痴青少年。

小子,你說了什麼蠢話嗎?或者你知道,或是你對老師說過什麼?或者你犯了一個錯誤?而你卻打敗了自己?為什麼要為此自責?這完全沒有意義。你只是在當時接受的訓練中盡了最大努力。如果你和我回到少年時代,想像一下如果你和我再次成為高中一年級學生。你能理解我們的想法嗎?現在?你能想像我們能做什麼嗎?

哦,你能想像我們會如何觀察自己嗎?因為我經常想,你知道,我我已經經歷了生命中的各個階段,我回顧了事件或我對待某人的方式或我處理某事的方式。我就像上帝一樣,天哪,是的,我希望我能回到壁櫥裡。你知道,我的生命中肯定有幾個人,我確實和上帝一起回到了祂身邊,我很抱歉。你知道,那很好。但同時,我認為我們都有盡力而為的時刻。這是一個複雜的世界。而且我們很複雜。世界很複雜。所以你必須給自己盡可能多的恩典。是的。

Lee,我非常欣賞這次談話,我的朋友,我喜歡和你聊天,我喜歡和Z 聊天,說我們一定會擁有你。明年我們一定會毫無疑問地讓您回來繼續這些對話。但我感謝你,以及你和Z 為世界所做的一切。具體來說,對於這次對話,我相信它會治愈,並將幫助很多人度過這種困惑。就像,我認為世界上將會發生什麼,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次對話也不是一帆風順的,有一些粗糙的部分,人們必須做好準備。為了。但最後,我們都會沒事的。最後,這就是我們所處的世界的現實。我們必須盡可能以最有愛心和最積極積極的方式處理呈現在我們面前的一切。所以我感謝你和Z 所做的工作。順便問一下,人們可以在哪裡了解更多關於您的信息,以及您與世界上的Z 所做的令人驚嘆的工作?

首先,感謝您邀請我。我喜歡你們在平台上所做的事情。如果你在20 年前告訴我,當我第一次開始公開做這項工作時,會有像你這樣的頻道和其他頻道在做,我會想,哦,這是一個與我所做的完全不同的宇宙20年前,當時它還比較邊緣。

因此,我每個月都會在YouTube 上發布免費能源更新。時長約3035 分鐘,我將介紹您本月可能會遇到的情況以及如何應對。

我有一門課程即將開始,有趣的是,它被稱為重生進入你的下一個級別,這是2024 年的。那是一月,它基本上是一個轉型課程,你可以在其中看看你現在在生活中的位置並決定你在未來一年想去哪裡,所以即使我們在一月份做,人們也可以獲得完整的重播權限。

所以有些人在七月或任何他們想要的時候服用。而且有很多的引導,有很多的能量教學。還有音樂,因為我還和我的音樂夥伴Devil Bows eek 一起創作有意識的音樂。所以,在音樂方面,我們有一些咒語歌曲,我們剛剛發行了一張名為“medicine mantras”的專輯,你可以在那裡找到,我們現場表演,但德沃爾在疾病頻道時也直觀地播放音樂,這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體驗。所以我們有一些這樣的東西和重生。但是,是的,您可以在 Leeharrisenergy.com 上找到我所做的一切。

李我感謝你在這個世界上所做的一切,我的朋友。我感激你。再次感謝你。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568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