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生命帶領你
2024/04/26 19:27:02瀏覽27|回應0|推薦0

人一輩子可能遇到力不從心之時
生活的點點滴滴常會累積無力感
那麼,無力感的背後想表達什麼?
想改變卻改變不了的無奈與憤怒。
可是,憤怒與絕望沒有宣泄出口!

能量從心理因素轉成生理的現象,
似乎變成身體上、情緒上的敵人。
要認出這個能量,透過自我覺察,
回來面對自己內心很深的無力感。

當感覺無力或絕望時,內心呼籲:
我相信到最後時刻一定會有辦法,
無論如何痛苦絕望永遠存希望。
當你建立這信念,不能預設條件。

通常我們的人生是追求某個目標,
往往這方法就是害死我們的陷阱。
為什麼?因為追求的背後你在想,
我這輩子一定要買至少三棟房子,
如果沒有買到,就不放過我自己。

各位,當你為自己設立一個條件,
你就是在找自己的麻煩和苦惱哦!
通常有憂鬱症或有自殺傾向的人,
他對自己的人生一定有設立目標,
必要實現,無非就是在威脅命運。
這樣的性格,叫偏執 paranoid,
可是很多人卻又都有這樣的觀念。

創造實相跟偏執又有什麼不同呢?
創造實相的時候你的心靈是自在、
寬鬆、接納的,不是命定該何往,
而是讓內在宇宙帶領。些人,

遭遇無力感可能轉念走出陰霾;

另有人卻永不轉彎跟生命硬拼;
你真的需要這樣威脅你的命運嗎?

無力感是你創造的,你看到沒有?
如何與命運對抗而臣服不妥協?
為何以偏執折磨自己及身邊的人?
你沒有樂天知命沒有臣服於命運。
因為一直用自我意識來掌控命運、
不放下自我、不傾聽內在的聲音。
強迫自己一定要達到目標,否則,
你就不認可自己也不接受自己,
而且也用同樣的標準去要求別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54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