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揚升療癒光波即將到來》
2024/04/26 15:46:00瀏覽41|回應0|推薦0

銀河兄弟
歡迎進入 5D 維度折縫。許多人感受到能量升級,
天堂非常複雜,但在數學和能量相互作用預測下,卻很簡單。
當天體移動時,產生巨大引力和拉力,使星球在漩渦中跳舞,
所有一切都受影響,我們一直靠近你們前來提供必要的幫助。
許多人一直在協助沉睡中的你們,你們的確是永生的靈魂!
在許多形式中進行無限多冒險,你們正在經歷另一種冒險。
我們是銀河艦隊司令部群體,我們一起工作了幾千年,
我們渴望與心愛的兄弟姐妹互動,
他們沉浸在遺忘面紗之外,但沒有陷入困境。
並非所有爬蟲人都迷失了方向,也有揚升的,
那些從黑暗中掙脫出來並擁抱光明的開悟者非常有希望。
正如有些人陷入黑暗,並不意味必須放棄全人類。
人類正處於把油和水分開的過程中,
同頻振動能量互相吸引。
快樂、輕鬆會吸引更多同樣的人。
Galaxy Girl我看到有黑色和紅色斑紋,
臉是白色的爬蟲人Tinirol,他很大,被光包圍。
銀河兄弟 Tinirol
我 Tinirol 是宣布我爬蟲人擁有主權的人。
爬蟲人已被人工智能 AI 控制,受到了能量操縱。
下屬在不斷的恐懼陰霾中工作,
上位者以 AI 與下位者近親繁殖,因此受機械控制。
我們不知道自由意志。許多人被困在系統中,
有些人喜歡虐待人類,我掙脫了。
我聲稱我是光更大整體的分形!這是個艱難的教導,
我很難留在這樣放蕩、痛苦和虐待的體系中。
我讓我的存在為人所知!
你們也會遇到許多揚升更高時間線存有,
如果播種宣告成為光的想法,
更多人會加入你們的覺醒浪潮中。
光來救所有人,但並不都接受光;
療癒會很深,許多人不想療癒!
當光明降臨時,我的許多兄弟姐妹都會蒸發,
那是他們的選擇,他們靈魂的退出策略!
我的策略是選擇光明;選擇療癒的劇痛,
這樣我才能解脫!我作為被療癒的爬蟲人,
向你們獻上我的愛;我愛蓋婭,
我向蓋婭伸出我感謝的手臂,以服務整體!
問題是許多種族都參與〈宣稱擁有這個星球的各項目〉。
他們忘記了蓋婭擁有她的自由意志。
她的聲音正在被聽到,她的自由意志將不再被侵犯,
就像人類的聲音也被聽到了一樣,
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星際種子來療癒的原因。
不僅僅解放人類,還解放整個地球生靈,
也是蓋亞的療癒和重生。
幸運的是我們都有機會在能量層面重生,
談論已久的光即將到來。我伸出雙手為你們和光服務。
我們來自恆星系的銀河艦隊司令部,
團結在我們的小艦隊中,
能量從我們的言語和你們的吸收,
需要整合和統一療癒蓋的秘方。
我們已從銀河戰爭中痊癒了。
通過痛苦療癒自己的故事並相信希望。
看到對蓋婭的巨大希望,
向她發送療癒話語的光頻率,她的康復即將來臨。
你們用物質化身代表自己的恆星家族,
像數百萬精確光點一樣,當你們觸及時,
感受周圍的和諧而發現它正在恢復和諧。
內在平衡是體現在較低維度領域的工作,
因為看不到感覺不到。這不簡單,但值得。
因為發現源頭完整性、內在統一和滲透的光。
我們看到了閃光,熱切期待會發生什麼,
就像閃電一樣令人興奮。不要等,
現在就把它拉進來創造,拉向你們自己,
被光芒包圍。這是基督之光!在我們的恆星系統中,
最重要的是源頭所有的光!
要成為這些燃燒的光!我們看到你們就是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54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