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靠自己改變命運》
2023/12/13 09:28:04瀏覽47|回應0|推薦1

我是來自地心文明的 Zorra,大多數銀河文明生活在星體內部,

很少留在表面。你們很幸運可以住在蓋婭母親的表面。

我們的先進文明比人類古老得多我身高 15 呎,

超過 15 萬歲。我們通常身高 8-15 ,處於 6D 及更高維度。

與地球表面結構非常不同。我們沒有團體或貨幣體系。

當選的高級委員會負責所有事務。我們不允許胡言亂語。

我們生活在和平與和諧中,彼此之間沒有任何戰爭和對抗。

羨慕我們的自由嗎?你們需要瞭解你們不只是一個肉體,

你們的靈魂裡有神!沒有死亡,只有改變形態!

滅絕恐龍和植物在我們的世界找到庇護所!

恐龍仍然生活在空心地球內部更高維度中,都是草食性的,

其中包括高達 50 呎的霸王龍,也透過心靈感應相互交流。

我們不會介入你們的事務,並且關閉空心地球的入口。

我們唯一干擾你們世界是在緊急情況下。

有一次,我們摧毀了一顆即將撞擊地球的巨大小行星,

你們徹底毀滅。你們需要繼續進化完成揚升過程。

我經常乘坐飛船執行任務,分享我的科學知識。

我專注於開發新技術,尤其是太空船。我今天告訴你們,

要看到黑暗控制真相掙脫減緩揚升虛假信息幻象。

目前仍有許多人受到虛假敘述迫害。當你們完全脫離 3D 現實,

每天專注於冥想來增加頻率,你們可以進入 5D 高維度。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因爲神聖設定了時間,揚升即將發生!

地球表面已準備接受 5D 脫離物質世界

這是你們過渡到新生活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

當你們搬到 5D 新地球,會遇見我的文明。金錢的振動低,

不能存在於更高維度,這是宇宙法則不允許的。

地心文明的每個成員都可以自由做所需的事情。

DS 的 2030 計畫要你們付出一切,才能生存

這完全是荒謬的。你們正在讓自己受 DS 勢力奴役。

你們是唯一能改變自己命運的人,沒有人能改變你們的命運。

你們內在的力量要透過冥想浮現出來,並改變你們的世界。

我給你們的建議是,將靈性添加到每日清單中,

作爲生活中的第一要務!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去哪裡?

完全取決於你們自己!謝謝銀河光明大使。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15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