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靈魂和高我對話》
2023/11/23 18:52:15瀏覽41|回應0|推薦0

創造女神NamaSikaVeniaBenya

你們都在持續顯現生命,經歷意識的揚升。當我觀察地球時,

發現你們每個人在自己的內心和周圍可以感受到許多、

許多層的意識和覺知。當一個人正在經歷轉變時,

你們會同時被多種不同的轉變所淹沒,可能與你們直接相關,

也可能不直接相關,但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同理心,

每個人的無意識發出能量波,有時透過語和行動表達。

這樣做就形成你們的集體意識集合所有振動頻率,

都具有相似的意識水平。目前在4D和5D之間,

還有一些在5D和6D振動,直到你們都得到揚升。

這種集體意識經常在日常生活中影響你們。

當你們感到悲傷、感到快樂,但常常不知道爲什麼。

這就是你們周圍大氣層中發出頻率波的東西,影響你們。

如果你們自己開始改變專注意識,情況會發生多大的改變?

如果有一天你們感到焦慮或憤怒,選擇發送愛、同情、

平衡或類似的波浪,會創造、轉變周圍的能量。

將對你們和周圍其他人產生影響,就像影集體意識一樣。

(1)現在請你們深吸一口氣⇒進入心之中心⇒創造一個光球。

(2)想像光球繞圈⇒將愛發送到光球中⇒看到它反射⇒擴展。

(3)把光球穿過自己的能量體⇒穿過脈輪⇒深入地球。

(4)感受光球連結蓋婭的感覺。

你們在地球的錨定能力越強,越擴展意識⨠光球的能力就越大。

(5)讓光球向各方向擴散⇒感受地球的脈動⇒感受你們札根。

(6)讓光球通過能量體回來。你們在光球中擁有平衡的基礎能量。

發送更多能量到⇒喉嚨⇒三眼輪⇒松果體⨠你們的水晶。

(7)一直發送到結你們的高我⇒感覺能量在擴張!

環視四周看是什麼?用能量球穿過雜亂空間⇒清理乾淨。

(8)清理高我時,會有一個時刻什麼都沒有。然後最重要的,

像波浪的東西又回到了空間內。它幾乎有根手指,

正在展示你們尋求顯現的東西。觀察這是什麼?

將意識進一步提升⇒跟隨能量線⇒直接帶入你們的靈魂。

達到某等級,就感覺到轉變⇒看到你們反映了什麼?

看到能量和光球⇒看到過去許多生世擺在面前。

這些都是你們與靈魂神性一致的方式。

我,女神,走進你們每個人之內,擁抱你們,

當我們的能量融合時,就會轉變進入一切萬有!

我邀請你們花時間來感知這個空間提供你們的東西。

你們看到了什麼?聽到了什麼?

感覺到或內心知道有什麼適合你們呢?

當你們有意識擴大你們的感官時,請你們安靜待在這兒,

開始聽到從內部發出的音調振動。

考慮錨定在地球上,考慮在一切萬有中。

這是一個創造園地,所有非常高光振頻都可用。

有時是創造的方式 ; 有時是訊息。但啟動感官越來越重要。

考慮是否願意表現一直在尋求的東西,或者如果不確定什麼,

請花時間清理空間,放開失望和沮喪的繩索,放手吧。

打開所有的感官,讓你們的靈魂走進來,與神或天使交談。

實際上是在與靈魂、與己的神談心。如果要與神對話,

第一個問題是什麼?當你們敞開心扉接受愛、振動頻率,

也許聽到了所尋求的答案!如果以前遇到過,有失望的成分,

那麼問問爲什麼沒有發生?你們有些人知道答案。

心不想事不成!請允許愛、同情和支持直接在內心流動。

讓我們扭轉局面!讓自己開放,越來越多東西會進入你們內心。

我要清除你們內心的阻力或焦慮。看看一切萬有如何轉變?

好像睜開眼睛接收訊號一樣。你們從小被教導看世界要有條件。

限制是阻礙你們前進的手段。此時此刻,完全沒有任何限制,

請你們求神或靈魂告訴你們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這次,你們接收訊息,發出新振頻,周圍這樣美麗!

意識到更高頻率生活或體驗生活的感覺!

又讓你們更容易瞭解自己是誰!扭轉了你們的焦點,

透過靈魂的眼睛來看這個人。

發生任何事都有愛、同情和支持,可以感受到靈魂的慶祝。

你們受困、掙扎時感覺不到靈魂,但你們的靈魂永遠會出席

你們的靈魂真實反映你們的神性如何看人類。

並且接受這種洞察力,開始以不同方式看自己⨠

需要擴展自我感知⨠愛、慈悲、覺知永遠藏在你們內心。

讓它成長!我請你們將人性意識與神性意識融合在一起。

融合時編織能量,慶祝你們這一生的身份。

思考你們的生活,思考你們的意圖或表現的願望,

就知道該放手了!你們會看到地球全息圖出現在團體內部。

將你們的靈魂和高頻生活體驗注入到全息圖中。

全息圖本身就變成純粹的能量球,進入錨定宙內部。

剩下的就是清除地球低頻率,注入高頻率,下降到地球中心,

然後向上移動,穿過地球每一層。你們再次以明確意圖,

轉變集體意識,清除過時的東西,加強更高頻率。

你們更充分回到體驗,讓意識回來流經高我,流回能量體,

會感知集體意識與以前有明顯差異,這絕對是更高頻率。

讓你們過得更充實。深呼像冥想一樣,

你們可以創造想要擁有的振頻。只要有需要,就觸及一切萬有,

與靈魂對話,將所有的注意力轉移到高我上。

你們非常強大,生活的意圖充滿愛、充滿潛力、充滿平衡!

親愛的一們,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09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