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mRNA疫苗〉是極端的褻瀆行爲
2023/08/28 22:07:24瀏覽47|回應0|推薦2

新病毒命名爲:白癡 idiot,傳播很快,笨蛋敢忙戴上口罩!!
哈哈哈哈!
現在大多數美國人已經停止接受 mRNA 注射,
許多人已經意識到,他們被大型製藥公司 欺騙,
注射了不能阻止流鼻水的藥物….mRNA疫苗
進入淋巴結血液循環白血球、內皮細胞,
必會在其中迅速發展。
mRNA 疫苗會盯準淋巴球或內皮細胞為目標,增殖⨠克隆!
Dr Bhakdi 巴克迪教授在布達佩斯舉行第三屆國際
COVID 會議,發言:
爲什麼「基因疫苗」是不可原諒的罪行
細胞毒性、T 細胞在控制病毒感染中起關鍵作用。
免疫識別的主要後果是什麼?
當細胞產生蛋白質小片段,運輸到細胞表面,並且識別,
不同片段被不同的 T 細胞「克隆」,就如鎖和鑰匙。
鎖的多樣性在胎兒發育過程中偶然出現,
數十億個識別〈非自我〉的細胞,
例如病毒蛋白,與自我淋巴球一起誕生。
那些淋巴球對所有非自身蛋白質都有反應。
當新冠病毒出現時,反新冠病毒的團隊會上升,
以攻擊殺死製造〈非自我〉的細胞。因此,感染雖然終止,
但對身體造成的損害卻不易修復。
相比之下,mRNA疫苗會在整個身體內引發自我毀滅過程。
受損的血管將允許其洩漏和組織中自身免疫過程的啟動。
血凝塊會在整個血管系統中隨意形成。
進入胎盤細胞並威脅胎兒。
免疫系統的自我破壞將導致感染和惡性腫瘤的激增
區分自我和非自我的需要是生命的基礎。
在誔生時賦予,在死亡時結束。
應用​〈mRNA疫苗〉是極端的褻瀆行爲,
等同於種族滅絕,必須永遠禁止❗❗❗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807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