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來到大覺醒》
2023/06/01 21:19:06瀏覽34|回應0|推薦1

揚升大師 聖哲曼

這是個偉大變革、大覺醒的時代,正降臨在你們所有人身上!

不僅僅是地球人、蓋婭在這個偉大覺醒中,而且整個太陽系,

甚至整個銀河系的存有,都進入這個大覺醒過程中。

你們都在以自己的步調獲得動力穿越,有的更快、有的更慢;

都在繼續前進!將 3D 的幻覺拋在腦後。這就是黃金時代的意義!

這偉大變革時代,正在發生大轉變;你們越來越多經歷大轉變。

看起來像未來的艱難期,若你們看它艱難,就將以艱難方式創建;

但若看到眼前的美麗,看蓋婭在榮耀中進入 5D 領域、

看所有準備好的人;那麼,就正適合你們的心想事成!

如果對你們許多人都是這樣,那麼集體意識也如此。

所以,越來越多人將成爲大覺醒的一部分!

依照宇宙〈合一法則〉,他們注定要成爲其中之一。

確實會有少數人拒絕,或者不接受光,那些人將被光吞噬。

那是他們的選擇,不是你們要關心的。在自己個人揚升中,

你們關心的是自己的揚升,集體意識成爲導致因素,

直到更高意識傳播到整個地球。你們可以繼續超越遺忘面紗,

完全憶起你們之所是!爲什麼在這兒?這一切是怎麼回事?

無論何時不要退縮,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就得到!

這是神的工作方式 (馬太 7:7)。你們不問,就得不到;

不要求我們存在,就看不到我們存在。

但你們的〈我是 I AM〉總與你們同在。所以每天每時每刻練習,

想到〈我是 I AM〉⨠你們內在發生的覺醒,意識繼續傳播。

連接的意識,不僅你們彼此,還與動物、植物、山谷、河流、

海洋,連接所有的一切在一起。因爲,確實存在!

一切是一,一是一切。永遠記住,隨揚升進程開始進入更高檔,

你們正在前進;無論個人或集體,都在你們的自由掌握中。

所以,我的兄弟姐妹們,伸出手去爭取那種自由!那種主權!

如果你們允許,是你們表達的一部分;是你們生活的一部分;

你們生而自由,注定要自由生活;所以成爲你們內在的自由。

相信這個計劃,因爲繼續繞過它,發現許多不同彎路。

自由確實就在你們面前!你們都將獲得自由。

我聖哲曼與你們同在和平、愛和合一中,

我的紫色火焰繼續清除舊程序。

記住:原諒、忘記一切,繼續前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27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