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靈魂參與》
2023/04/22 17:04:53瀏覽36|回應0|推薦0

我聖哲曼一直紫光絲毫不懈怠地轉化地表每個人爲〈愛光〉。

從隱藏處和陰影中,清理一切、展示一切、暴露出一切;

無論多麼可怕,多麼令人震驚,都要完成。

在 3D 網絡中,容許每個人在罪惡和快樂的車輪中,

爲自我和身體服務,不爲靈魂服務。

自由&放蕩、過度&不尊重、虐待&暴力,混爲一談;

把自己的快樂⨠只要我喜歡⨠與侵犯他人,混一談;

自我始終是第一位是主導者!至於對方有何感覺?

是否遭受痛苦?都不重要!重要的只是自己滿意、高興!是嗎?

難道要以對方的暴力反擊爲代價嗎?但這是誰教導你們的?

你們必須堅持你們自己的意願,其他人的感受都不重要!?

不需要尊重任何事或任何人嗎?這就是網絡在地球上植入管道。

今天,此刻,光以強大、轉變、淨化的管道給人們 5D 意識。

許多人責備自己、評判自己,因爲意識到自己做了所有錯誤的事。

我要對你們說:如果你們內心沒改變,不停下來幾分鐘,

爲你們所造成的一切請求原諒!你們的懺悔是無效的!

你們的論斷也無用。真誠的原諒是發自靈魂深處的原諒。

只有這樣,你們才會感到平靜,感到乾淨。這個過程很容易嗎?

不是。許多人認爲他們原諒了;認爲自己請求原諒了;

但再次想起那一幕,一切都變得強烈…道歉在哪裡呢?

因爲不是發自內心,不是真誠請求原諒,只是機械性的東西,

仍然可以看到你們所犯的錯誤,快快戴上面紗,不想再看到!

請注意,戴上面紗請求原諒說:已經解决了,再也不用擔心了!

但根本不是喔!光正在奪走面紗,不再讓你們偽裝、隱藏;

光在你們面前充滿能量和力量,找到純粹懺悔,就立刻請求原諒!

找到這一刻的那一天,能量就會消失。有趣的是,你們再次想起,

也找不到她了,那一刻從你們的記憶中消失了,被抹去了。

所以,我的兄弟們,現在是要清楚看到你們一直在做的一切!

所有認爲仍然正確的事,是在欺騙自己。光說話沒有用,

需要發自內心,感覺要來自靈魂,靈魂要原諒!要參與這一刻。

大部分感受都來自靈魂,而不是良心。所以更需要與高我接觸,

讓高我告訴你們:我是爲了幫助你們消除這一切!

他會正確指導你們應該如何擺脫這一切。我們不是教魔法或奇迹,

每一步,每個決定,都來自你們每個人的高我!而不是我們。

我們是幫助你們擁有這種意識,帶給你們光芒之行。

我會說這是一次意識飛躍;振動頻率進化的飛躍!提升!

一切若來得容易,不是用愛來完成的東西,都不會被重視。

這是良知的貢獻、啟迪,可以清楚看到你們留下的一切。

毫無疑問,不要偽造旅程!每個人的旅程都是實踐的結果。

想欺騙誰?上帝?你們在自欺欺人!以爲自己走在正確的路上。

所以,向意識擴張敞開心扉,向進化飛躍敞開心扉。

每一次與高我接觸都會變得更容易、更正常。沒有什麼大儀式,

只要一瞬間內化就會聽到。不要把這旅行看作抹去錯誤的橡皮擦。

相反,會向你們展示,每一個自己抹去的東西仍在等你原諒,

你們想跑多少圈就跑多少圈!現在,發自內心,敞開心扉。

意識到高我要做很多工作,這是清理和寬恕的內心工作。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899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