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旅程 1
2022/02/01 19:59:51瀏覽44|回應0|推薦0

我感覺身邊有個指引我的強大臨在。他對我說:自蒙昧時代起,

你的意識就蒙上了重重面紗,降入源頭創造的物質的最深處。

現在你的意識將擺脫這些面紗,向出生地昴宿六太陽回升上去。

是昴星團的太陽和你們宇宙的中央大日。

我覺得身體和各精微體都在無限延伸,感到自己是一切萬有。

與一切聯結在一起,以令我眩暈的速度穿過一個個世界、

一個個太陽系和一個個星系。我的生命指導靈就在身邊。

他將指引我一生又一生,從一個世界到另一個世界。他說:

人們頗具想像力!你們所想像的可能存在於別的地方,

你們擁有巨大的能力!可以創造其它現實。但說到底,

你們對自己真正所是知之甚少!你們遮蔽了自身内在的覺知,

以至於在你們當前的世界上沒有好好體驗生活。

人類降入物質最深處,以各種經歷豐富了自己。現在,

到了人類向源頭回升的時候。你們會有永恆的時間返回源頭。

忘記自己真正所是,體驗三維的稠密最難的

歷次轉生的目的是讓人了解〈無條件愛〉的各種面向。

我覺得自己極其輕盈並感到一股巨大的力量。

我的生命指導靈像個耀眼的光球。我看見遠遠一個巨大太陽。

我們正在迎向它,感到有點兒激動、有點兒眩暈,有陌生感覺。

那正是昴宿六太陽,太大了,我内在的一切都翻轉過來。

我不知道自己是誰?人類、非人類?純能量?既存在又不存在。

我看見自己像個小小光球,誕生於昴宿六大日的靈魂嬰兒。

我看到從我這兒分出去另一個小球,似乎是我自己的一部分。

生命指導靈對我說:你們要知道有無窮無盡的世界和平行維度。

生命呈現各種形態,存在於各處。神的愛在太陽上播種賦予生命。

靈魂母體嬰兒就誕生在這些太陽裡。靈魂誕生時會分成兩個部分、

兩極,像父神母神源頭一樣,讓聯在一起兩部分更充分體驗生命。

一切自出生時起就被源頭賦予創造精神的生命形態也都是這樣。

生命形態是無窮無盡的。你那層面紗就像一件衣服,

會保護靈魂直到它的力量足夠。儘管靈魂内在有源頭的力量,

使它以後可以浸入許多生世,但靈魂在初期旅程中是脆弱的。

這靈魂嬰兒極其快樂,與環繞在其周圍的各種能量形態嬉戲玩耍。

隨天界的音樂舞動,感到自由自在,發現一切都那麼神奇!

且越來越強壯!興高采烈體驗,漸漸感到從自身和宇宙發散力量。

這個力量叫作〈愛〉⨠多美妙的發現啊!覺得自己越來越大!

感知到純淨狀態下的神聖生命與創造的愛,是源頭的愛。

知道自己可以創造出美、創造出新生命,但很笨拙。

儘管是在愛中創造,卻模糊並消失了。一次又一次重新開始。

現在察覺到身邊有一種光。因為發現生命與愛而高興。

這光是生命指導靈。這個靈魂嬰兒和生命指導靈離開中央大日。

知道自己得學習生活並參與生活。走向比中央大日小的太陽。

靈魂知道在這兒可以吸取成長所需的一切聖與光。

我看到一顆沒有明顯物質的行星。一切都是神聖的能量與光。

讓我驚奇的是:那裡有許多和靈魂嬰兒相似的小球,

在吸取聖愛能量。所有色彩這裡都有。都很美!主色調是金色!

我看到比靈魂嬰兒更明亮的靈魂。它們是長大了。

我的生命指導靈說:當靈魂嬰兒離開此地時,將變得不同,

因為它已獲得繼續前行所需的東西,走向其它世界、其它振動,

走向一種不同的愛。所有靈魂嬰兒都捨不得離開這兒,因為,

這兒就像它的搖籃,而它們與以愛滋養的生命源頭聯在一起。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150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