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生的火焰與永生的秘密
2022/01/30 22:48:40瀏覽45|回應0|推薦0

專注在重生火​​焰的能量,可復甦和修復你的神性。

你來體驗人生,因為意識迷失而遮蔽了你的神性。

當你祈求與重生火焰的能量結合,活化了你的神性禮物,

重生火焰幫你準備好你此生的揚升儀式。

假如我們選擇長生不死,重生火焰會來訓練我們,

調節我們的身體成為不死之身,接收揚升轉化。

耶穌和抹大拉的瑪利亞把他們愛的光輝傳給你們。

重生火焰之前耶穌產生的功能可以發生在你身上。

這個火焰的特性已經增加了很多倍的力量。

耶穌說:我是重生和生命 Im the Ressurrection &  Life,

他教導的是在每個人神聖之心裡,神聖自我之內,

而你們的意識尚未表現我是 I AM 的神聖法則出來。

只要專注祈請重生火焰,重生火焰能量很有用處。你要有創意!

你可以重振財務實力;讓身體重獲生機;讓家庭重新恢復和諧;

重新復甦、擴展生命能量。重生的能量並不限於任何一方面。

使用〈我是〉清楚知道你不受局限的面向:從我存在本質的主,

現在請求偉大的重生火焰注入我身體的每個細胞、

原子、電子、我的情緒體,以及我所有的精微體。

希望讓我生命的每一個面向,都被療癒並重生!

使用這超有效力的能量,天空也擋不住它的無限!

若你經驗匱乏,你身體尚未處在光明和不朽,

還未顯示全然神性美、朝氣,你身體結構的電子,

仍然遭受扭曲。請召喚重生火焰來解救和幫助你!

在 5D 次元,你們時時帶著愛,創造物會立即顯現。

把重生​​火焰觀想成發光的夏日金橘色+黃色能量,

把它當真,在心中和心智賦予生命,觀想成什麼,

它就變成什麼。把神奇能量注入要療癒的問題中,

一定要持續夠久,才會得到效果。不管任何時候,

永遠歡迎你們回到重生火焰聖殿接受所有的幫助。

你任何時候想去都可以。為了收到祝福表達感恩,

也感謝那些幫助你完成重生之旅的人。

長生不死之藥,是來自重生火焰。

桃樂市 阿達瑪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1486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