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融入新年的新節奏
2022/01/25 23:32:00瀏覽34|回應0|推薦0

冬至和春分是一年中與宇宙對齊,能量常強大的時期,

不僅關注你們在生活中的位置,也關注想要擁有的東西。

目前世界正在發生巨大變化。有些事吸引你們全神貫注,

讓你們忘記花時間滋養和支持自己,此時此刻,從新年開始,

你們可以抓住機會開始新的啟發。我們將在你們心中創造能量球,

每次你們與能量體一起工作並發送到地球,不僅協助蓋婭,

也在協助自己。想像有個金色能量光球在你們心中和周圍旋轉!

取一小部分,穿過太陽神經叢、薦椎骨、海底輪,進入地球。

變成一束光,錨定你們在地球上,與蓋婭相連,讓你們接地。

也使用蓋婭能量,自然向不同方向傳播,通過錨定心中的光柱,

再次回來。花點時間感受一下蓋婭,感覺到如心跳的振動頻率。

然後發送更多光球,再次在你們心中盤旋,穿過喉嚨、第三眼、

頭部中心、水晶能量體,向上移動,連接你們的高我!

在日常生活中越來越容易接近高我,在空間內上下移動。

然而今年開始,每個人都更容易參與。當你們環顧四周時,

看到日常生活的反映。感覺或感應到有不定形的其他能量

請你們將其清除。有些人不想放掉,但新年開始放開任何東西,

直到你們環顧四周,像閃耀潛力本質。當你們挖掘潛力時,

有一股湧動穿過你們每個人,意識繼續連接〈我是臨在〉。

看看周圍是什麼?當進入你們靈魂所在的平面時是一個停止點,

你們會有看到一個人的感覺;或者看到充滿能量的開放空間;

好像在一個擴展的地方。這完全取決於它在自己感知範圍內如何。

你們有一個與神性融合明確意圖。更多人產生更偉大的感知。

你們的神性是你們通往宇宙的大門;進入中央太陽的通道。當然,

還有直接通過你們持續上下流動。我女神,走進你們每個人內心,

擁抱你們。當你我的能量融合在一起,一切都進入一切萬有!

一切萬有的振動頻率有點兒不同;是更高頻率;感覺更透明。

正如地球意識正在轉變,宇宙意識也在轉變!一切萬有和你們,

在生活中創造的其他地方,也在適應不同的頻率。所以,

請環顧四周,打開你們的意識,接收此刻進入你們的隨機能量。

不管那是什麼,都會在你們周圍空間內散開。回顧過去的一年,

就像無限期倒退的途徑。2022 年,站在現在刻時,有最後一年、

兩年、三年、五十年的時間從你們身上流出,感受能量是什麼樣?

展望 2022 年及以後,將朝另一個方向看,大部分是未知數。

這很有趣。你們實際上並不知道,你們說:我仍維持這段關係;

我仍從事這份工作......也有一些人回顧過去幾年非常艱難的歲月。

孤獨、抑鬱、疏離、疾病、沮喪、憤怒,不勝枚舉。但已超越了!

現在進入新的開始!請你們繼續為轉變而工作。感到悲傷、憤怒、

孤獨、沮喪是最強大的能量。請你們現在從身上拿起來看著它!

有這些低頻情緒會阻礙你們接觸我們天堂來的能量。現在放手!

你們內心還有些不想放手的東西。放下過去,就要放下那個夢!

有時是放棄一個人、一所房子、一份工作。若此時還沒有顯化,

就該放手。這是正在轉移到更高頻率的問題!停頓就不能前進。

可以擁有相同的夢,但要以更高頻率去做。所以在新的 2022 年,

隨 5D 頻率的更大整合,3D 變得不活躍,很多很多人都放掉失望,

和不奏效的事情。讓我們轉變,給自己一兩週來適應更高頻率。

現在可以顯化更高、更擴展的版本,你們將有另一年的奮鬥。

我看到大多數人踏上了創造之路,獲得充滿光明,獨特的東西,

與你們的神性對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擴大。你們的直覺也會擴展。

你們的內在視覺、內在思想、內在敏感性都會擴展,看到更多機會。

記住,要對愛與光的浩瀚敞開。對自己溫柔一點,通過你們的直覺、

擴展意識、傾聽指引,認清如何你們的高我顯化到生活中。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1416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