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2011/07/15 21:18:57瀏覽327|回應0|推薦0






☆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你的愛人
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
被掌聲淹沒
還是那時你正孤獨地
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
無論是飄著小雪的微涼清晨
還是被熱浪炙烤的薄暮黃昏
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的人群
他一一地走過他們
懷著一顆用力跳動的心臟走向你

他一定會
捧著滿腔的熱和目光裡沉甸甸的愛
走向你抓緊你
他會迫不及待地走到你的身邊
如果他年輕
那他一定會像頑劣的孩童
霸占著自己的玩具
不肯與人分享般的擁抱你
如果他已經不再年輕
那他一定會像披荊斬棘歸來的獵人
在你身旁燃氣篝火
然後擁抱著你疲憊而放心地睡去

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只是覺得看到這段的時候
特別的溫暖而已
但並不是完全贊同
我相信有那麼一個人
我也相信他會找到我
只是我會給自己一個期限
等到那時候他還沒來
我就自己去找

靈水薩託

語法/寒峰老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