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然愛你如昨
2011/07/13 00:31:26瀏覽330|回應0|推薦0






























【依然愛你如昨】

終於明白,原來太愛一個人,受傷的始終是自己。

我只想問你:傷害我你會心疼嗎?
有一天,你若是能進到我的心裡,你一定會落淚,
因為那裡都是你給的傷悲;
有一天,若是我能進到你的心裡​,
我也一定會落淚,

因為裡面都是你的無所謂。
傷我,你心不痛嗎?
如果我離去永遠地永遠地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你會不會在某個清醒的午後想我想到心痛,
如果有一天在街上看到我的手被別人緊緊握著時,

你會不會衝動地告訴我,你依然愛我?
如果有一天我將往生,臨死前就是想看你一眼,
你會不會不顧一切地,回到我身邊?
如果有一天我忘記了你不再愛你,
你會不會不習慣?
親親我的愛!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
但是我依然愛你如昨
依然愛你如昨

靈水薩託

語法/寒峰老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