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勇敢的和我相愛
2011/06/24 00:21:44瀏覽1022|回應1|推薦0

謝謝你勇敢的和我相愛








遇到許多人
卻沒有相愛
是否我不適合陪在你身邊
我的這份愛
只能存在於黑暗之中
有一些心事
想要勇敢對你說
我依舊愛著你,等著你 唯有你
其實幸福的道路
就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
想讓你能放下所有顧慮去愛
毫無顧忌
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不在意別人的想法
如果有一天
只是想讓你能坦然面對別人的目光
並且告訴他們
我們相愛著
也許沒有人
能理解我們的愛
但是我仍要謝謝你
謝謝你勇敢的和我相愛

靈水薩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靈水薩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七里香
2011/06/26 17:20
窗外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多嘴

妳說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覺
手中的鉛筆 在紙上來來回回
我用幾行字形容妳是我的誰

秋刀魚 的滋味 貓跟妳都想了解
初戀的香味就這樣被我們尋回
那溫暖 的陽光 像剛摘的鮮豔草莓
你說妳捨不得吃掉這一種感覺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妳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我接著寫 把永遠愛妳寫進詩的結尾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REPEAT*

那飽滿 的稻穗 幸福了這個季節
而妳的臉頰像田裡熟透的蕃茄
妳突然 對我說 七里香的名字很美
我此刻卻只想親吻妳倔強的嘴

REPEAT*

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我接著寫 把永遠愛妳寫進詩的結尾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LINSHUSARTO誠摯推薦
靈水薩托(c591001) 於 2011-06-26 17:24 回覆:

最近天氣不好不斷下著雨還打雷

正好在 家可以欣賞這首歌

一 直覺得周杰倫的歌作詞跟編曲都很特別

也很耐聽

每一首歌都做得相當有質感

創作才子型歌手果真不是浪得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