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得一看的這些小要點,冷凍麵包不用愁
2019/12/06 11:07:58瀏覽301|回應0|推薦0

誰能抵擋住新鮮麵包的香味?就像一秒鍾內殺死所有人。它柔軟的質地,適宜的濕度和天堂般的味道讓你想吃一個和九個。當你選擇帶托盤的麵包時,任何一種都能刺激你的味蕾。

然而,如果有客人來拜訪你家,碰巧想嘗嘗你的手工麵包,匆忙完成這個過程可能會讓人緊張。 但是如果你在冰箱裏准備了一條冷凍麵包,你就不用擔心了。 你只需要稍微解凍一下,然後再加熱,直到它變軟。

我們怎么能這樣做?秘訣是正確地冷凍麵包。這裏有一些關於冷凍麵包、麵包卷和馬文的提示,頭腦也是。

值得一看到這些小點,不用擔心冷凍麵包

如何深度冷凍麵包?

把切好的麵包或整個麵包放進塑料保鮮袋裏。在此動作之前,無需擠出袋中多餘的空氣。如果你想讓麵包的壽命更長,用鋁箔把袋子蓋上,這樣袋子裏的空氣就會逐漸漏出,所以用鋁箔把它蓋上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單獨使用保鮮袋,麵包的保質期可以長達一到兩個月。用鋁箔或冷凍包裝,麵包可以保存三到四個月,甚至更長。另外,記下你冷凍麵包的日期。

冷凍麵包的小要點

delifrance 牛角包顾名思义就是外形酷似牛角的面包,牛角包需要用料面粉:300G,酵母:6G,糖:15G,盐:6G,牛奶:180ML,黄油:15G(和面用),黄油:150G(包时用)。

1. 不要把麵包冷藏起來。 麵包在冰箱裏比在室溫下更容易變質。

除非你打算冷凍和儲存麵包,否則不要結霜或上釉。

3麵包將被存放在冷凍區。冷凍麵包所以速度越快越好。因此,當再熱的味道,味道會與剛剛發布的相同。

4將新麵包放在冷凍區已經冷凍的麵包後麵,這將有助於根據時間輪換新舊儲存。

在烤箱裏加熱5個冷凍麵包。

把麵包從冰箱裏拿出來後,你可以把它放在工作台上,讓它自然解凍。

7如果麵包買回來,或者只是做好仍處於暖態時,需要在冰箱冷藏室制冷,避免水浸情況麵包或發黴的外觀。

8新購麵包或麵包麵團需要冷凍時,必須檢查包裝袋上的日期,確保麵包新鮮。

9. 把麵包放在袋子上的冷凍日期戳裏。

如果你不能馬上跑出麵包,最好把它切成小塊,放進冰箱裏。這樣,可以根據需要取出相應的重量。

11從冰箱裏拿出冷凍麵包,在室溫下大約兩到三個小時讓它自然解凍。

12 當麵包完全解凍後,麵包便回複到室溫,就可以常溫食用了。或者,你可以用鋁箔包好麵包放入烤爐低溫烘焙15~20分鍾,便可以有剛出爐的溫熱感覺。

把麵包放在微波爐裏加熱13秒,然後把它放在一張微波爐紙上,高溫加熱30秒。

冷凍麵包最多一個月,不超過這一點。

下一次,如果有來訪客人的時候不請自來的,你可以立即提供新鮮麵包對他們來說,他們當然喜出望外!

相關文章:

知識貼:羊角麵包上限是108層嗎?否則會燒呢?

沒有牛角的牛角包居然能這么吃!

烘焙幹貨 | 原來誘人的牛角包,是如此這般的

牛角包太受中國消費者歡迎 法國黃油都賣斷貨了

冷凍麵包讓美味多一些新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34c642f&aid=13117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