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集移動化、智能化、雲端化於一身的標准化IT服務企業管理系統平台
2020/05/14 17:31:19瀏覽295|回應0|推薦0

傳統的IT管理軟件,客戶管理是通過封閉式管理,以解決內部IT服務的需求,忽視了跨企業IT服務管理和IT服務外包帶來的,

現今,服務資源外包已成為一個企業進行常態,但缺乏可量化、規范的服務質量管理研究工具,這種不明朗的服務工作狀態,讓服務商和用戶使用單位都面臨著很大的管理制度困境。雙方的溝通信息交流還停留在紙質工單、電話、郵件或其他即時通訊技術工具的階段,既難以追溯,又無法控制管理。這些社會問題都不同文化程度制約著IT外包的進一步提高發展。

面對這樣的挑戰,YunaIT互動服務台開創了IT服務跨企業管理模式,彙聚資深IT服務管理專家和技術專家,通過技術和管理的雙重創新,解決IT服務管理領域低效溝通和粗放管理的痛點,推動新時代企業IT服務數字化轉型..

VPN 企業專屬雲端網路服務為您的企業帶來最便利、快捷、安全、靈活及具成本效益的方法,部署和管理世界級的企業網路,全天候管理保證表現卓越。

雲娜IT幫助台是一個手機互動,智能,基於標准化的IT服務管理平台,雲計算不僅讓雙方抓住全球服務過程,結果和質量,方便管理,事件,資源,也是建設服務信息彌合雙方,雙方加強溝通效率,提高IT服務的價值。同時有效管理內部IT服務,外包管理,讓業主無後顧之憂,所以對客戶關系的服務提供商不再煩惱,實現互惠互利,雙方共贏的服務。

相關鏈接

如何無縫地將企業數據轉換為雲

為什么企業使用雲存儲和雲電腦工作?

企業專享私有雲有什么優勢?我們公司想用私有雲所以請具體介紹下?

企業為什么要用雲端?

網絡安全迫在眉睫,基於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34c642f&aid=13517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