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老師回來了
2008/11/24 23:56:13瀏覽443|回應0|推薦1

  今天英文老師度蜜月回來了,我覺得不太敢面對她,身為即將被培訓的選手,我不該在英文作文比賽沒得名的;導師也說以我通過英檢中級的程度不可能沒過的。

  但我失常沒得名是事實,我太緊張再加上心情不好寫不出來,我為了不要遺憾,重新寫了一次,並給我們班第一名(也是這次英文作文第一)的同學看過,再給英文老師看。在作文的背面我寫了一封信(用英文寫的)給英文老師,說明自己在比賽失常,還有對不起老師的話,並說明自己不能夠代表學校到外面比賽。我還問老師怎麼準備全民英檢中高級,我想我不能被這次的失敗困住,我要一直往上爬。

  今天我去領獎,得了國語朗讀佳作,看到前三名有很好的獎品,我在想若我能把英文作文寫好,應該也會有的,真可惜。我下次一定要很努力,不讓自己緊張,表現到最好。

  圖片是老師的回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