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返跆拳之道有感
2010/06/22 11:08:09瀏覽794|回應0|推薦2
你有沒有興趣學跆拳道?  上禮拜六總教練發傳單給我們說可以介紹朋友來練,會送一件短袖的道服價值三百元。(早知道我就晚點再來學)    這是暑期班,所以只要學兩個月就好了,二十六日開始,不過先來的可以先學。 時間是每個禮拜二到六的晚上七點到八點半。     
有分兩種,你可以選只要打型的,另一種是對練加打型。  有對練的話,可能會受傷。兩個月兩千六。
 
總教練:葉錦舜健民跆拳道館嘉義縣民雄鄉西安村民溪路100巷11號(05)374-7578 0932-876852  
 
有的人我只見過一次,像上次那個和我一組的男生,那是我和他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見面就坐在人家身上,有點怪。   之後我也沒再見到他了。     
 
像我每天都去道館報到的,實在不多。(多練也是省錢)    在我去練跆拳道的第二天,我認識兩個小女生,其中一個休息時一直和我講話,但之後我再也沒見過她;另一個女生我倒是常常見到。       
我覺得練跆拳道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我從小四練到國三,五年多的時間。但之後荒廢了三年,現在又重練,不僅累人,又覺得自己很爛,達不到以前的程度。  如果我從未間斷學跆拳道,我或許就不用為現在的減肥傷腦筋了。

關於我有孩子緣,其實不盡然,因為直呼我名的那個小女生,在其他女生來練時就不管我了,她在做操時還跟其他女生坐很近,趁機講話。我想才來三週的我,自然是比不上她們的交情,她們不知何時就是好朋友了。   上次要兩人一組做一套體能訓練時,我和那個小女生一組,如今她卻和那個女生一組,我該何去何從?  我很茫然,最後教練分配我和一個國中男生一組。 還好那個男生也沒有因為我是女生而不悅,很自然地和我完成所有的動作。
 
今天邁入重返跆拳之道的第四週,我仍要繼續加油。 希望能快點變瘦。有誰知道快速減重的方法嗎?我急著減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33339&aid=415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