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生命、我的聖脈
2007/03/31 07:58:09瀏覽380|回應0|推薦15

今晚,跟朋友聚會,聊到聖脈~~          

       

我最喜歡聖脈的地方是親教師對人性的相信,

教導我們看到自己和別人最美麗的心,大家也

都覺得有這樣的相信是很難能可貴的。                      

 


而另外一個對我影響很大的是:「真正快樂一定


不是隨順自己的習氣,而是有克服一些習氣的喜樂!對自己

有信心了才會快樂。」這一句話解開了我長久以來的迷惑:

以前的我對自己「很好」,不會勉強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

感覺這樣過的還蠻快樂的,可是有時候又覺得因循苟且,

會有不安、懷疑的感覺。直到在聖脈看到這句話才知道什麼

是「真正的快樂」,所以也才會下了不上BBS的決心(到現

已經三個禮拜沒上BBS了!),真正做到之後也真的會很

心,感覺到自己慢慢不一樣。                            

        


然後聖脈的老師們很讓人感動,因為他們非常非常有耐心!

不強迫你一定要怎麼做、不急著告訴你這樣不對,而是耐心

等待引導的機會,讓每個人照著自己的步伐向前走,所以我

也才會在認識聖脈六年之後真的心甘情願地踏進來。這樣的

耐心是我很需要學習的。                                             

 


而且老師們也真的有做到「欣賞」——幫助一個人不是告訴

他哪裡做不好,而是要先幫助他建立他自己的信心。我分享

自己好多次狀況很差、很沒自信,寫了亂七八糟的日記交出

去,原本還很擔心、覺得自己很糟糕,但老師們卻可以從混

亂的文字中看到我最美的心,給了肯定、有力量的回饋,讓

我找回信心。他們可以做到這一點真的很厲害!


 這麼好的地方和人,很想介紹給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652536&aid=85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