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而無內
2007/02/28 23:15:33瀏覽251|回應0|推薦11

初一到初八,剛參加完聖脈舉辦的七日冬

  

禪。

        

          

為什麼要禪修呢?

             

 來禪修就是更密集的、更用心的,讓我們

            

      的身體、讓我們的心,有一個單純的機

         

      會、一個很認真、很謙卑、很熱情、很主

             

      動、很成全、很由衷的機會。

                     

                    

打坐的腿痛,如何面對呢?

      

 ~  我們之所以受制於痛,是因為還有我的存

             

      在,我還不夠小,我還不夠謙卑。

             

       如果我夠小的話,痛是痛,我不再受制於

             

        痛,我是小而無內的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652536&aid=77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