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校艷照事件~~吾輩的觀點
2011/08/16 13:54:51瀏覽292|回應1|推薦3

最近新聞不斷重播,說她忽視軍紀,

擾亂風氣,身為軍人竟然做出這種事,真是國軍的恥辱!

如果以為吾輩這樣認為的話,那你就輸了喔!(冷笑)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一句話...

[她爽她要拍照,干你們屁是啊?!]

少校想拍照想po網,你老是她的誰?

老公還是老爸?管很多耶!

新聞上報導(除非新聞說謊)她拍照既沒有穿軍服,

也不是在軍隊裡擺姿勢,

我說這算不算妨礙自由啊?

就因為她是軍人就不能展現自我嗎?

什麼?你說為了國家軍隊形象不能做這種事?

為了大眾利益而必須[完全]犧牲自我利益的時代已經結束很久了謝謝,

麻煩自己去翻公民課本,-民主-那一章節孩子,

思想不要隨便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謝謝!!

如果照你的邏輯真的是她身分的問題,

那你乾脆說這世上除了酒店小姐沒有女人可以拍照好了!!

搞什麼啊?

為毛男軍官秀肌肉還可以拍成當國軍的宣導片,

(新聞說的哦,老娘沒有瞎掰)

女軍人自拍上傳個人部落格就要被罰被指責啊?!

你們統一點行不行?

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你們在歧視女性?

再來一個例子:

我們英文老師和我們說過,

她老公的公司裡有一個女職員,

暗地裡被男人們叫做[公車]

因為男人很容易就可以[上她]

當老師說這件事的時候,

她說那個女職員做的不好,

我和同學們一開始的想法是:

嗯,就是嘛!一個女人怎麼這麼不珍惜自己云云...

沒想到英文老師說的是...

[都怪她都找嘴巴特別大的男人...]

原本我們不能理解,後來也想通了,

首先那個職員沒結婚也沒有男朋友,

她想怎麼享受自己的身體是她的自由啊!

再來她也沒病沒懷孕怎樣的,

有什麼關係?

想想一個男人如果也這麼做是不是別人還會用

[這個男人沒操守]來看他?

搞不好還會有人覺得他風流哩!

為什麼女生就要被叫成公車啊?

男人和女人做了大同小異的事,

憑什麼用兩種標準衡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015311&aid=554737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18 07:51
中肯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