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吃冰淇淋!!
2011/06/09 23:44:16瀏覽187|回應2|推薦2

最近氣溫越來越有夏天的樣子了,

(是錯覺嗎?總覺得這句話有語病...?)

天氣一熱起來,做什麼事都沒啥幹勁,

所以每天都很鬱悶,尤其是上學和放學的路途=人=

(這其中的課堂時間有冷氣,治癒我疲憊的身心~~)

我媽總說我放學回家進門時的樣子,

看起來就好像和誰剛打完架似的,

我也習慣一回到家就把肩上的袋子豪邁(?)扔掉椅子上,

喊一聲:[熱死了!]

這種天氣就想要吃冰,

以往家裡夏天時都回買至少一桶冰淇淋放在冷凍庫,

注意!是[以往],意思是──現在沒有了...

(背景音:呃啊啊啊啊──!!!我夏日的生命泉源啊!!)

原因就是那萬惡的塑化劑!!(淚)

至塑化劑風波爆發以來,老爸就以:

[冰淇淋裡面都是化學香料]為理由,

拒絕在買冰,到現在都是....

於是得了[冰淇淋缺乏症]的我,目前很飢渴......(咦?)

其實也不不能自己買啦!

可是我捨不得我的零用錢...(這貨就是摳!)

唉!炎炎夏日,我要怎麼過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015311&aid=5307750

 回應文章

小罐頭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6/13 00:38

樓下的雅蕾呀~~嗯嗯你把這一段改貼去你的部落格也是可以充人氣的唷!!!

是說你終於有再回來繞繞了~~

很久沒在網路世界中看見妳真是不習慣呀~~ = =+

而且你的回覆有些都很好笑唷!!喜歡看你的留言~~

我在鄉下時吃了很多枝仔冰唷~超好吃的啦~

因為開店的和我奶奶是舊識~所以奶奶帶我們去買冰時

聊的很開心~才知道那家冰店的冰其實都是自己做的~

沒有加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喔!!而且十分便宜~

清冰(水+糖+一點香檳)超好吃的~清涼消暑!!只要6元~~

還有一大堆--酸梅.鳳梨.紅豆.綠豆.鳳梨.糯米等一大堆口味都只要8元呀~

這好康在台北去哪找~~~因為他們是舊識...還多送了好幾支~~

真是清涼消暑呀呀呀~~~但是現在在台北...可真沒得吃了......

***

其實不一定只有冰淇淋才能消暑呀~

像是仙草.愛玉.或者是冬瓜茶等等...

都是很消暑的呀~~當然如果要考慮到塑化劑...就自己用呀!

像我媽最近用一顆大冬瓜去煮了好大一鍋的冬瓜茶唷~~

那也是十分消暑的喔!!可以試試看~

殭屍沫犽:)(c2015311) 於 2011-06-13 20:27 回覆:

夏天我媽會買仙草凍回家,

可是我還是想吃冰ˊ_ˋ

南部的枝仔冰很便宜的啊我知道!

可是我又不是天天都能去那裡...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w
2011/06/10 23:11
嗨~ 我是來幫妳的部落格衝業績的神亞蕾 (?)
夏天真的好討厭阿 (眼神死)
蟲子又多 又容易流汗
而且上學的路剛好面對太陽
(冬天因為自轉軸傾斜所以太陽會被我們學校擋住ww)
夏天只有一個好處就是早上爬起來比較容易
我國中的時候ww
有一段時間會很早爬起來做早餐ww
因為我覺得自己做比外面賣的健康
(但是常常忘記開抽油煙機 油不是放太多就是忘記放 餅沒煎熟 蛋煎焦...)
而且後來冬天了
就爬不起來了
於是就繼續吃早餐店的食物= =
後來的夏天
我都是早起看動畫ww
因為想把正在追的動畫快點看完
結果後來冬天又到了 動畫就忘記看了 (遠目)
現在夏天又到了 我又繼續看了 (大遠目 (?) )
神亞蕾有各式各樣的週期...

回到話題= =
季節交替的時候我會皮膚過敏鼻子過敏好像氣管也會過敏ww
教室開冷氣真的超舒服的啦O_Q
我都脫鞋哈哈ww
學校都不能穿涼鞋=3=
真是的 如果夏天的時候穿著跟鞋子的布料一樣厚的衣服有多悶啊
同理可證腳也會被悶死呀是不是=3=!!
OK,重點是冰淇淋(?)
還有塑化劑的問題
我覺得人類真是自取滅亡...
現在好多食物都不健康
但是要馬上回歸的自然健康的飲食卻又不可能
除非想喝奶茶時家裡後院有茶田還有乳牛
想吃餅乾的時候倉庫有剛採收的小麥...= =
不然大部分都要在外面買成品或著食材
但是那些東西是怎麼做的誰知道呢~~=3=
之前看一篇文章好可怕
丸子用的碎肉其實根本沒味道
加了一堆人工物後 就變成了丸子的味道...=~=
還有食品上面標示的內容物
看似只有一兩樣人工添加物
但是其實那是20幾樣添加物合併在一起標示0~0!

完蛋了我的留言比妳的文章還長 (掩面)

我跟妳說我昨天夢到周/杰/倫啦www (笑炸)
我夢到三個夢
一個是我在車站領貨 結果遇到我媽 =口= (驚恐)
一個是我在日本 然後我看到推廣要毀滅日本的廣告= =
第三個是我在看影片還是看新聞看電視什麼的
內容就是周/杰/倫跟劉/耕/宏 在唱歌
然後周/杰/倫一直挑逗劉/耕/宏XDDDDDDD (爽炸)
妳知道這位劉先生嗎?
總之劉先生跟周先生是好朋友ww

這又有故事可以說了 (?)
劉先生結婚那一天周先生當他的伴郎
上台唱不/能/說/的/秘/密
臨時改歌詞 對著劉先生唱:我想問你,是不是喜歡我,想你想到無法呼吸
劉先生酒喝多了抓著周先生開始猛親
周先生抵抗 劉先生說:你身體哪個地方我沒看過? 幹嘛害羞?
事後周先生說"第一次感覺到男人的鬍渣"
(笑炸)
話說
周先生一直覺得劉先生是Gay
直到劉先生交了女朋友還是覺得他是Gay
後來劉先生結婚了 他還是覺得他是Gay
網友說"既然覺得他是Gay 幹嘛還要不穿衣服睡在他旁邊"
(笑炸)
劉先生其實比周先生早出道
剛開始看到這個可憐的自閉兒(?)覺得很同情
就帶他出去跟別人接觸
帶他去打籃球 周先生一直耍帥扯後腿 (笑炸)
還帶他去唱歌 不過他一直悶著不說話
直到有人把mic塞給他 他才會發出疑似貓叫的聲音
(神亞蕾淡定不能了!!哈啊哈啊啊啊...(癡漢喘(??)))
周先生對劉先生說:以後我癱瘓了 你要照顧我
(哈啊哈啊....(鼻血)我好想娶他!!(爆))
周先生的電話簿裡把劉先生設定成"帥哥宏"
有一天卻發現劉先生把自己設定成"機車倫"
(笑炸www)

糟糕 我在妳的部落格就自己廚了起來 (掩面)
啊啊 不行了...我已經自顧自的在電腦前開了一片薔薇花海...
唉 誰叫周先生身邊的男人都那麼疼他愛他...(掩面)
不過正是因為這樣才想看他被(ry

我要繼續看地獄少女看holic看C看青驅了... 掰掰ww
殭屍沫犽:)(c2015311) 於 2011-06-13 20:24 回覆:

這篇你可以獨立打成文了....

我覺得你做的早餐會害人生病!

(難怪你能把ㄆㄨㄣ粥吃下去....原來有練過!!)

可是從做早餐到看動畫...位為墮落的太快了吧口胡!!

鼻子過敏要記得帶衛生紙和面紙啊孩子,

在教室我還能借你,走在路上你要拿樹葉擦嗎?!

關於塑化劑,我已經淡定了...(喝茶)

至於周先生的八卦,我的想法是...

我看不見看不見神馬都看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