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宵夜說再見,心酸啊!
2011/03/17 20:51:15瀏覽252|回應0|推薦5

我變胖了,而且足足胖了四公斤,

所以,我決定...要忍痛的捨棄宵夜了...

是說從有意識以來我們家(的小孩)就養成良好的吃宵夜的習慣,

我通常是一天四餐,有時候宵夜吃的比午餐還豐富,

雖然這樣吃被說容易胖,或對身體不好什麼的,

不過我的體重一直很穩定,

頂多一兩公斤上上下下起伏,

某犽也都覺得沒關悉...

偏偏我又愛吃零食~

(有時候,年輕身體好是個好理由,嗑零食的好理由...)

有人說壓力大時體重會減輕,

這大概可以解釋為毛我考基測的那段時間,

明明吃最多但體重不增反減...

現在壓力減少了...(雖然我不認為...讀高中很累的好不好!)

上次量體重是上學期,

(某不常量體重,因為自認自己沒差...)

這次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站上體重機,

然後就杯具了...打從我自娘胎生下來都沒那麼重過啊!!

現在報應來了,俺看到體重機上的數字覺得世界開始崩壞....

(這告訴我們,人果然不能太相信自己的[本錢],報應是很快的!)

今天是和宵夜告別的第四天,

直到至少掉兩公斤才結束!

至於其他什麼減肥方法就算了唄!

我的體重還是在正常值內的了,

還不到要折磨自己的地步,但也夠難受了...真的...(淚)

現在每天晚上上床睡覺時我都很痛苦,

某犽會覺得肚子是空的,餓到睡不著!

我不能平躺著睡,因為會讓我感覺腹部空空如也,

(我總是在心理想像我的肚子凹陷下去...)

(迷:有點噁...)

所以只能側躺著,即使如此還是難受啊我!

今晚將進入第四天,飢餓的情況已經好多了,

不過我也想過以後就算變瘦,還是盡量別吃宵夜吧!

嘛...也不算個人的堅持,但這樣是比較健康沒錯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015311&aid=499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