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假最後一天...我們全家出去玩
2011/02/15 19:48:17瀏覽231|回應0|推薦2

寒假最後一天...我們全家出去玩= =

這不是問題,問題是某犽功課還沒趕完...

當時犽媽精神抖擻的說:

[今年春節還沒全家出門玩過,

趁寒假最後一天出去吧!]

(p.s.這整個春節我媽都在感冒,

那天似乎是這兩週來情況最好的一天)

某犽很想說不要去,NND我作業還沒寫玩耶!

但是犽姐卻很贊成,(剛考完學測,她有的是時間啊!)

她還語重心長的和我說:

[作業沒關悉啦!反正老師一定會讓你補交,

心得報告很快就打完了,遲交一兩天又不會扣分!]

我:[真的?](狐疑狀)

[我都高三,寒暑假作業都這麼過來了!]

(不要懷疑,犽姐很是無良...)

嗯...所以我們全家出去玩了,回程還順便泡了溫泉,

犽媽不想開火,晚餐是牛排。

現在,我在碼讀書心得...

還是先苦後甘比較好...(45度角純潔望天)


話說,那個[全家]不包括犽弟,他今年國三,

又唸私立,我們還在放假時,他就開課了,

而且假日也要去學校自習,讓某犽為他哀弔三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015311&aid=488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