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英文廢...
2011/01/09 14:31:02瀏覽264|回應2|推薦2

某犽的英文一直都不好...

但是國中得英文很簡單,

所以三年讀下來都安然無恙。

可是人總要面對現實...(摀臉)

現在是高中生一枚,

每次在看考卷的文章,

就好像在看天書,

有一種自插雙目的衝動...

目前瀕臨寒假到來,

英文是否會被當某犽我也沒把握...

各位大大,英文到底要怎麼唸呀~?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015311&aid=4778230

 回應文章

全力少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英文嘛
2011/01/09 23:19
英文嘛...一個英文段考都有及格的人應該可以說教吧?(被質疑

個人:就把英文當國文唸囉!(欸?

本來就是阿ww,檢查名詞,動詞,受詞(非彼受)的位置,

反正就是一個句子不能有兩個動詞的原則ww

像是enjoy~享受是動詞,後面當然就接名詞(ving)嘛~

通常用國文的觀點~看詞性很快就能看出來了...

至於拼字嘛,就是照著自己爽的方式唸吧!(欸? ((欸什麼?洨屁孩!

像是本人我就常常唸出很天馬行空的音,然後被人海幹跟糾正= =

像是dramaㄓㄨㄚㄇㄚˋ(戲劇)→dreamㄓㄨㄟˇㄇㄛ(夢想);還有很多...

反正,考試寫的出來就好了阿=v= (不過英聽→大致命

還有,倒數第四行那張圖獵奇了(看來有海苔...阿不是,壽司處理

ルナの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rz
2011/01/09 19:02

回到一半被我自己關掉了.... ((咬手帕

總之英文最重要的是基礎文法!!!!!!

國三做考前總複習的時候

老師幫我們從最基礎的文法開始上

我才學會用Be動詞耶wwwww

我還以為是 She areMe is XDDDD

我每次都是亂配的wwww

不過跟著老師學到後來

觀念就釐清了:)))

話說 總複習講義真的很好看wwwww

還記得當我拿到那厚厚的一本時

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wwww ((被打

講正經的 ((?

我改妳的考卷時

發現妳常常....拼出很獵奇的字.....= ="

是粗心錯還是死背下來的??

建議可以稍微熟悉一下自然發音法:))))

用字首字根背單字也可以加快背的速度喔:)))))))))

還有分音節來背單字:))))))

雖然我都不是這樣背的 ((被打

沒講出什麼高見

不過妳可以參考看看:))

我可以很熱心的借妳我的複習講義喔wwwwwww ((硬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