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誓言
2009/05/29 14:47:10瀏覽217|回應0|推薦0

回到地獄把他交給長官時長官又說:「你怎麼跟他聊的那麼開心啊!聊什麼我好想知道喔!」「這是我的自由吧!你無須知從」我答,「還保留著你父母的氣息在嘛,好傲慢喔!下次要專心,要不我也救不了你喔。」,「知道啦!囉唆死了」我回他。

晚上,又要偷溜出去了不過到底要不要告

訴她她爸爸的事呢?我一路想一邊往大門跑去,突然看到一個令人討厭的事,那就是,大門上加了好多鎖,而且還是加了咒的鎖,「真是麻煩,看來只好來硬的了。」我二話不說就拿著鐮刀亂砍,門結果就像紙一樣破了,還爛了,「真是沒用的東西,這樣擋的了什麼啊!」到了人間早就看到了琳娜坐在樹下了,「對不起!砍了大門花了點時間」我開口說到,我不知道要不要告訴她爸爸的事,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後她開口說,:「叔叔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沒事吧!」,「沒什麼,這些書給你,裡面有一些你需要的咒術,好好看一看,選好你要的是哪一種,我再教你,對不起今天我不能留下,自己要小心,我先走了!」,我覺得有一種不詳的預感,不知道是不是我把大門砍的稀八爛,有人看到了,我也加緊腳步趕回地獄,「真希望不要有人在門口!」我一邊想一邊也到了門口,「可惡!」我看到了羅賓正在看那被我砍爛的門,「今天運氣真不好,只好爬牆了!」我二話不說的往後牆跑去,一跳,啊!「好痛!是誰加了防護牆的,煩死了,到最後還不是要用砍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299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