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誓言
2009/05/02 16:02:45瀏覽268|回應0|推薦1

在滿是甜點的辦公室,我的上司正在一邊享用著甜點,一邊分發工作

「你的工作是巡察地獄跟人間的交界處,還有,不可以再亂跑了!知道嗎?」我的上司笑笑對我說「知道啦!」我不耐煩的回答。我離開了辦公室走道大門準備去人間巡察,一出交界處我就聞到了濃濃的靈魂味,「還真是新鮮啊!不知道誰剛死。」我隨著氣味走去,看到的是一攤血肉糢糊的死人,那場景真叫人噁心,「死的真慘,不過你還是要下地獄,對不起啦!」隨後我用鐵鍊把他五花大綁,「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這也是我的工作。」我對那靈魂說。「你能幫我找到一個人並照顧他嗎?」他開口拜託我「好啊!他叫什麼名字,長怎樣?」「她叫琳娜,大約十五歲。」他回,「琳娜?她的頭髮是金色的?」我懷疑的問,「為什麼你會知道?她已經死了嗎?」靈魂大聲的對我說,「不,她還好好的,你是她的誰?」「我是她的父親,我以前是貴族,可是被家族的大家長所趕盡殺絕,原因是他們覬覦我們家飛黃騰達,我跟我的妻子走散了,昨天被他們發現我還活著,之後就不醒人事了。所以請你照顧她。」「我會的,你放心吧!」我回,「那走吧。」「好!

他回,我把他帶回了地獄,這讓我又更想保護她了,這可悲的人生,為什麼人會那麼的眷戀生命呢?可能我是惡魔吧!但我為什麼會同情人呢?因我不是完全惡魔的關係,我的一生是沒人懂的,我那沒人認同我存在的世界,是沒人懂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2908652